創作內容

14 GP

情報-飆速宅男-御堂筋翔最瘋狂PVC登場,網路可以預購掠奪版!!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02-22 20:50:39│巴幣:76│人氣:6844

渡辺航老師以競速腳踏車為題材,所繪製的超人氣漫畫「飆速宅男」裡面登場的京都伏見高中裡的絕對王牌「御堂筋翔」的模型,在2月20日,已經可以透過網路預約!!

除了一般版本,還有著伸長舌頭、彎著脖子的瘋狂版本呢...這版本把御堂筋的瘋狂個性完完整整的重現出來...那種感覺...比起人類...更像妖魔鬼怪啊...髮型也變得更邪惡了...御堂筋被發揮到淋淋盡致。


不過這限量版的還多了一種表情,脖子也歪著一邊看人,手上拿著水壺、似乎很注重補給呢...手上似乎也捏著補給乾糧...這樣子吃東西的狀態...被別人看到的話,估計可以造成人的心裡創傷...然後起跑跑的慢...被追的時候嚇到兩腿無力吧。

TMS娛樂限定版「黑翼掠奪版」脖子轉正,正視對手...長出最惡的翅膀...雙手的姿勢似乎想要抓住勝利,而且那彎曲的手指,就像惡魔一樣...不過因為御堂筋很純粹的關係...把翅膀一部分做的像透明的,純粹的惡,只追求純粹的勝利!!



筆者心得:很邪惡的角色,但是也不能說他是反派...不如說這角色的設定很棒,比起一般熱血運動漫畫,因為增添了這位角色...因為他的惡,讓人討厭的惡,給人一種非運動家精神的感覺,所以很強大...但是也很讓人討厭,可是又很強....讓這部漫畫變得更好看。

(....說是惡...個人覺得他很噁心耶...)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502/21/news015.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6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飆速宅男|弱蟲|腳踏車|瘋狂|惡魔|罪惡|御堂筋|渡辺航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騎車の遊星
連這個都有公仔喔? 未免也太可怕ㄌㄅ

02-22 22:09

KKKK
御堂筋小天使超萌的XDDDD
也不能說他是反派或是惡啦
他只是執著勝利+顏藝而已XD
最喜歡二年級時期的平瀏海髮型!

02-24 16:55

Sheep
... 有點妙

下一個該不會出主角的媽媽吧...

02-24 18:35

小米
還以為是Mr.2馮克雷

02-24 23:28

布丁貓
PASS

02-25 00:05

夜行貓
噁心!!

02-25 00:25


這超噁的....

02-25 04:32

그림자 속도
遠看以為是異形[e27]

02-25 13:44

說好的「小睿」
這根本超有愛吧wwwwwwwwwwwwww
各種妖魔化之後還是相當有趣的一個角色
竟然還出pvc

02-27 03:32

Violence
不錯

02-27 04: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GJ 部 ... 後一篇:情報-與「航海王」共同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