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亞馬遜輕小說最高評價 南極點PIAPIA動畫四月侵台

作者:angelboter│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5-04-21 14:23:51│巴幣:12│人氣:1570
亞馬遜輕小說最高評價 南極點PIAPIA動畫四月侵台
網路?宇宙?只要有愛只要有蔥一切都不是問題

    《南極點PIAPIA動畫》主要是描繪了網路和宇宙開發的未來的連續短篇作品集,本書由四個短篇故事,各篇故事採用分別的陳述並在最後進行串連,每一篇故事都充分的呈現了科幻小說相應的故事撰寫技巧,然而無法避免的在故事內容的陳述當中有著不少的專有名詞,但也請所有讀者不用擔心,所有專有名詞的部分,台灣東販特別邀請到台大物理系碩士以結合理論與實際操作面兩方面的知識,為所有讀者寫下詳細且親和力高的註解,所以相信在閱讀及理解上並不會有任何困難的地方,另一方面藉由這四篇串連的故事,為我們開啟了另一個不論是我們所喜愛的科幻故事亦或是本書的角色嶄新的視野。
 
    《南極點PIAPIA動畫》的作者野尻抱介於1961年出生,並曾任CAD程式設計師、遊戲設計師。以改編桌上遊戲『クレギオン』設定的小說《ヴェイスの盲点》一書出道。此後在《クレギオン》及《火箭少女》兩系列皆保持極高的人氣。2002年出版的新時代宇宙SF《太陽篡奪者》同樣佳評如潮,短篇版和長篇版先後獲頒日本星雲賞,並得到科幻文學雜誌《SFが読みたい!》主辦的「Best SF 2002」國內賞第一名殊榮。其餘著作包括《沈黙のフライバイ》、《ピニェルの振り子》等。
     另一方面,這次的台灣東販也特地為了《南極點PIAPIA動畫》製作了十分符合本書主旨,既閃亮又加重紙張厚度的複製畫,將隨書一起贈送給您,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一下,複製畫的表現吧!

   
台灣東販最新出版消息請鎖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4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東販|台灣東販|NICONICO|初音未來||宇宙|科幻|sf|輕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光尼
首次看到...就是MIKU動畫囉?

04-21 15:55

angelboter
這是輕小說唷 ^^

04-21 18: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與醜總是被放大審視 重... 後一篇:真幌站前番外地 匪夷所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