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鏈戰記》200 萬下載紀念 SSR 角色「黃金魔女法帝瑪」釋出

(GNN 記者 犬拓 報導) 2016-07-07 17:37:17

  由移動怪獸代理,SEGA 研發的 RPG 手機遊戲《鎖鏈戰記》中文版宣布至今已達成 200 萬下載數,營運團隊特別推出 200 萬紀念酒場以及相關活動,除了有機會在紀念酒場取得新角色「黃金魔女法帝瑪」外,還有聖王女尤莉安娜與第二領主良次等多位限定 SSR 角色會於此酒場登場。此外,完成起始之村的 200 萬人來店紀念任務,還可獲得 200 萬紀念武器和轉蛋券等報酬。
 
  •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200 萬下載紀念酒場開啟

 
  歡慶台版《鎖鏈戰記》又立下了一個新的里程碑,為了這值得紀念的歷史一刻,營運團隊特別與副都酒館的看板娘莫雅聶忒合作推出一連串紀念活動,除了會有紀念武器以及各式豪華報酬外,還有機會在紀念酒場獲得 SSR 新角色「黃金魔女法帝瑪」。
 

黃金魔女 法帝瑪 (SSR)

 
  賢者之塔,三賢者之一。出身不明,有一天突然來到賢者之塔成為賢者的謎樣女子。專攻命運學跟時空魔法,據說因立下多個功績而被封為賢者,但其一切研究成果並無公開。
 
  • image

「黃金魔女法帝瑪」

稀有度

SSR

COST

18

職業

魔法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200萬下載紀念酒場

MAX ATK / HP

9280/6080

必殺技

星之煙火

技能說明

對直線範圍上所有敵人一定間隔內給予中傷害。此攻擊會跟隨技能發動者,發動期間內無法進行普通攻擊。

覺醒能力1

熟知命運的魔女

覺醒能力2

繫往未來的魔法

繪師: HACCAN CV: 小岩井小鳥

 

紀念酒場角色開放時間及專武能力說明

 
  本次紀念酒場將分成兩個時段進行,開放時間如下:
 
  07/07 17:00 至 07/10 23:59 期間,紀念酒場將有機會出現新角色:黃金的魔女法帝瑪。此外,還有聖王女尤莉安娜與第二領主良次會於此酒場登場。
 
  07/11 00:00 至 07/14 14:00 期間,紀念酒場將有機會出現新角色:黃金的魔女法帝瑪。此外,還有海風氏族長歐若蕾塔、炎之勇者路路以及湖軍的指揮官卡里法會於此酒場登場。
 
※ 於紀念酒場開放期間,將法帝瑪限界突破2次以上,將會獲得法帝瑪專屬並具有特殊能力的A級武器,特殊能力是:提升必殺技的威力。
 
  • image
 
  於紀念酒場開放期間,將法帝瑪限界突破完畢,則會再獲得同樣是法帝瑪專屬而且具有特殊能力A級武器,特殊能力是:提升必殺技的威力。自身以外的隊友 3st Chain 達成時,自己使用必殺技所需法珠數減少 1 顆。
 
  • image
 

紀念酒場 SSR 角色 power up

 
  本次紀念酒場登場的 SSR 角色全員 power up!特定角色覺醒能力效果說明如下:
 

角色

覺醒效果說明

聖王女尤莉安娜

覺醒「王族風範」新增:戰場上騎士有3人以上時,自己本身攻擊力上昇,所受傷害減少。

第二領主良次

覺醒「臨死前的刀閃」新增:暴擊的威力上昇,暴擊時會有一定機率使敵人變為凍結狀態。

海風氏族長歐若蕾塔

覺醒「海風氏族長」新增:戰場上的騎士和弓箭手的移動速度增加。此覺醒效果包括自身。

覺醒「銀狼之牙」新增:給予陷入黑暗狀態的敵人的傷害會增加。

炎之勇者路路

覺醒「火妖精們的英雄」新增:此覺醒效果包括自身。

覺醒「炎之咆昂」新增:若自己在隊伍的前方,移動速度會增加。

湖軍的指揮官卡里法

覺醒「支持女王的影子」新增:(由卡里法)變成毒狀態的敵人攻擊力減少。反擊威力上升。

 

200 萬人來店 紀念任務

 
  為了慶祝 200 萬個義勇軍成軍,7/14 14:00 前完成【起始之村】的 200 萬人來店紀念任務,即可獲得 200 萬紀念武器和轉蛋券等各式豪華報酬,請各位義勇軍不要錯過!
 

關卡名稱

過關報酬

開放時間

200萬慶功宴

4,000聖靈幣

07/07 維護後

200萬的甜點.序

轉蛋券

07/07 維護後

200萬的甜點・破

A級武器.兩百萬黑樁

07/07 維護後

200萬的甜點・急

轉蛋券

07/09 00:00 ~ 07/14 14:00

200萬的甜點・激

精靈石

07/09 00:00 ~ 07/14 14:00

200萬的戰魔・破

復活果實

07/07 維護後

200萬的騎魔・破

復活果實

07/07 維護後

 
  此外,活動期間還有各式各樣的活動 mission,只要滿足 mission 條件即可獲得獎勵,請各位義勇軍把全部的獎勵都拿好拿滿吧!
 

mission名稱

mission獎勵

一切都是為了烤薄餅!

精靈石

絕品!海風藥草

30,000金幣

法帝瑪命中注定的幸運

體力果實

擊放吧!星之煙火!

法師成長卡III

烤薄餅搜索隊Max Chain

全職成長卡III x2

只要有法帝瑪在就沒有什麼可怕的!

全職成長卡IV

絕品!綠洲仙人掌

30,000金幣

烤薄餅的怨恨

精靈石

烤薄餅的怨恨,反擊!

精靈石x2

烤薄餅的怨恨,雙倍奉還!

精靈石x4

戰魔烤薄餅的怨恨

精靈石x2

騎魔烤薄餅的怨恨

精靈石x2

絕品!九領職人特製的餡

30,000金幣

打擾別人烤薄餅的傢伙……

精靈石

打擾別人烤薄餅的傢伙……

精靈石x4

絕品!法珠水的奶油

30,000金幣

打出族長等級的完勝吧!

精靈石

這是我的最重要項目

A級武器.宿星之帚

 

「監獄賭場」盛大開幕

 
  監獄&副都賭場同時開幕!各位好賭的義勇軍們,想前往挑戰賭盤的人請先完成【中央監視塔】的「監獄賭場的傳聞」任務。此外,在黎明大海的【起始之島】會出現狙擊手培訓任務,請趁這機會培養狙擊手吧!
 

關卡名稱

過關報酬

開放地點

監獄賭場的傳聞

精靈石

中央監視塔

撿賭場金幣

50枚賭場金幣

起始之村

狩獵賭場金幣

200枚賭場金幣

起始之村

狙擊手培訓

弓手成長卡IV

起始之島

 
  監獄&副都賭場同時開幕,可供義勇軍遊玩的賭盤與限定獎品如下:
 
(其中「復刻!COST40 盤!」將於 07/09 00:00 開放)
 

賭盤名稱

限定商品

試試看輪盤

易!炎之盤

復活果實

中!冰之盤

體力果實

難!海中盤

A級武器.艾諾斯‧蓋奧斯

弓職業限定盤

千河的勇士哈扎達專屬武器.天帕斯特伊德

慈愛的商人帕特莉夏(SR)

無垢暗殺者妮娜(SSR)

監獄的海中盤

聖騎士團長「聖域守護之手」韋恩專屬武器.拉爾迪恩

砂之精靈使梅芙娜秀(SSR)

轉蛋券

復刻!COST40盤!

A級武器.波浪撫慰者

 
  為了讓各位義勇軍們賭得開心獎品拿得手軟,可摩迪雅與杜莉修準備了豐富的賭盤獎品,只要達成特定任務的條件,就能把所有獎品帶回家!
 

mission名稱

mission獎勵

易!炎之盤其之1

B級武器.炎龍

易!炎之盤其之2

精靈石

中!冰之盤其之1

B級武器.冰龍

中!冰之盤其之2

精靈石x2

難!海中盤其之1

全職成長卡IV

難!海中盤其之2

精靈石x2

弓職業限定盤其之1

全職成長卡IV x2

弓職業限定盤其之2

轉蛋券

監獄的海中盤其之1

全職成長卡IV x2

監獄的海中盤其之2

轉蛋券

復刻!COST40盤!其之1

全職成長卡IV

復刻!COST40盤!其之2

轉蛋券

 
  《鎖鏈戰記》營運團隊感謝義勇軍的支持!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鎖鏈戰記》日版公布「Tales of」系列二次合作及「尤古度祭」等活動詳情
手機 | 鎖鏈戰記 CHAIN CHRONICLE
22
《鎖鏈戰記》日版 x《異世界歸來的舅舅》《音速小子》合作活動確定 8/4 開跑
手機 | 鎖鏈戰記 CHAIN CHRONICLE
14
《鎖鏈戰記》9 週年線上活動情報整理 預告將與《異世界歸來的舅舅》x 索尼克夢幻共演
手機 | 鎖鏈戰記 CHAIN CHRONICLE
31
《鎖鏈戰記》日版 x《無職轉生》合作活動開跑 魯迪烏斯、洛琪希等限定角色參戰
手機 | 鎖鏈戰記 CHAIN CHRONICLE
8
《鎖鏈戰記》日版 x《無職轉生》合作將於 6 月 15 日登場 釋出合作 PV 及角色
手機 | 鎖鏈戰記 CHAIN CHRONICLE
25
《鋼之鍊金術師 MOBILE》展開 200 萬下載紀念活動 新 SSR 角色「普萊德」登場
手機 | 鋼之鍊金術師 M
9
《Fate/Grand Order》日版釋出 2,000 萬下載突破紀念活動 首度推出 ★5 SSR 從者自選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15
《OVERHIT》全球突破 200 萬下載 新增兩名 SSR 角色並推出特殊活動關卡伊斯塔
手機 | OVERHIT
23
《霧鎖王國》搶先體驗銷量突破 200 萬 透露正開發家用主機版本
PC | 霧鎖王國 Enshrouded
48
《勇者鬥惡龍 怪獸仙境 SUPER LIGHT》下載突破 200 萬 官方實施紀念活動
手機 |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4
《JUMP:群星集結》預約人數突破 200 萬 宣布《HUNTER × HUNTER 獵人》參戰確認
手機 | JUMP:群星集結
40
《鐵拳 8》全球累積銷量已突破 200 萬套 官方揭露後續電競規劃
花絮 | 鐵拳 8
34
《鎖鏈戰記》舉辦 70 萬下載紀念活動 《光明之刃》角色合作計畫開催
手機 | 鎖鏈戰記 CHAIN CHRONICLE
25
《勝利女神:妮姬》預告推出 SSR 角色「D:殺手妻子」及新活動 KILL THE LORD
多平台 | 勝利女神:妮姬 / 尼姬 勝利女神 / 妮姬 勝利女神(프로젝트 니케 NIKKE The Goddess of Victory)
53
《OVERHIT》全球突破 300 萬下載 SSR 加入 4 名全新英雄陣容
手機 | OVERHIT
24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FD》宣布舉辦「下載突破 100 萬人紀念活動 」
手機 |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Fantastic Days
20
即時戰略遊戲《RE8 召喚輪轉》突破 77 萬下載數 舉辦可獲得寶石及金幣之紀念活動
手機 | RE8 召喚輪轉
7
《Fate/Grand Order》日版突破 2,100 萬下載 推出一系列紀念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0
卡牌對戰遊戲《闇影詩章 Shadowverse》1000 萬下載突破紀念活動正式開跑
多平台 | 闇影詩章
36
《賽馬娘 Pretty Derby》繁中版突破 150 萬次下載 上線紀念活動第三彈進行中
花絮 | 賽馬娘 Pretty Derby
35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