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哥吉拉襲擊六本木!? 1:7哥吉拉東京宣傳開始!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4-07-18 00:51:44│巴幣:62│人氣:11706
由傳奇與華納兄弟合作、Gareth Edwards執導的2014年《哥吉拉》即將於7月25日於日本上映,為了宣傳該電影,片商在東京都港區六本木打造了1:7的哥吉拉半身模型。


六本木的哥吉拉(引用自傳奇FB


這尊哥吉拉模型設置在東京中城(東京ミッドタウン/Tokyo Midtown)的芝生廣場,除了電影宣傳之外,也作為從7月18日到8月31日的東京中城夏季特別活動「MIDTOWN SUMMER2014」的一部分「MIDTOWN Meets GODZILLA」。

這次的展示哥吉拉模型採用2014版《哥吉拉》的造型。以1:7的比例打造設定上高約108公尺的2014版哥吉拉的這一尊模型高約6.6公尺。除了哥吉拉的半身像之外,在芝生廣場也設有全長約18公尺的1:1哥吉拉腳印。參觀者可以在芝生廣場中和巨大的哥吉拉相關展示物以及在當地所能見到的東京鐵塔和摩天大樓等進行合照。

本次展示在7月17日向媒體進行公開,18日則開始對大眾公開。






以上照片引用自Fashionsnap

夜晚的東京中城哥吉拉(引用自ヨコハマ経済新聞)

18公尺哥吉拉足跡示意圖

芝生廣場展示示意圖



-展覽相關資訊-

MIDTOWN meets GODZILLA(ミッドタウン ミーツ ゴジラ)
期間:2014年7月18日(五)~8月31日(日)
時間:11:00~23:00
※18:00~23:00進行夜間照明。
   19:00~21:00,預計每三十分鐘進行一次特別演出(共計五次)。
地點:東京中城芝生廣場(東京都港區)/ミッドタウン・ガーデン 芝生広場
費用:免費



《哥吉拉》日本版海報


《哥吉拉》日本版電視廣告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6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燃えろ!!特攝魂|特撮|特攝|哥吉拉|ゴジラ|東寶|怪獸|円谷|Kaijyu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雖然2014版《哥吉拉》日本比台灣晚了兩個月上映,可是台灣可沒有那麼好的宣傳啊!
雖然只有半身像,雖然是不少人沒那麼喜歡的美版造型,可是那模型做的真棒!也很有氣勢,讓人有一種「果然哥吉拉等怪獸電影只有CG是不行的!」的感覺,皮套和模型等實物果然還是擁有CG無可比擬的魅力。

07-18 23:50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從高中生號召蔣公銅像退出... 後一篇:恭喜John H. G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