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名偵探柯南 業火的向日葵》7月2日全台戲院隆重上映!中文版預告公開

作者:♦冷心公爵♦│2015-06-30 00:42:05│巴幣:10│人氣:2641

  由青山剛昌原作,4月18日於日本地區戲院上映的第19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業火的向日葵》票房收入突破44億,累計352萬人次的觀賞,票房成績是目前柯南系列劇場版的歷史新高。台灣地區戲院也即將在7月2日上映,中文版預告近日於線上公開。


  第19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業火的向日葵》加入了演員兼模特兒的榮倉奈奈參與配音,劇場版的主題曲由日本的雙人搖滾樂團「色情塗鴉」擔任演唱,歌曲名:「オー!リバル」。最新作「業火的向日葵」會帶給觀眾什麼樣的緊張劇情?柯南一行人又會面臨怎樣的危機呢?7月2日全台戲院隆重上映!




  在紐約拍賣會現場,全世界的大富豪彙集一堂競拍名畫《向日葵》。鈴木次郎吉以遠高於他人出價的3億美金將此畫標下,目的是集齊散落在世界各地的7幅《向日葵》名畫,以此能在日本舉辦史無前例的大規模展會。


  當正要徵集專門保護《向日葵》的護衛隊「七大武士」時,怪盜基德突然出現留下「一定會將此畫奪走」的宣戰預告。不久載有《向日葵》名畫的客機在飛往日本的途中受到襲擊。飛機發生爆炸,名畫被盜走,隨後出現疑似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的身影...越過時空交錯的「謊」與「愛」,圍繞著人類至寶所引發的藝術懸疑案拉開了序幕。


≡STAFF≡
原作:青山剛昌(小學館  週刊少年Sunday連載中)
導演:靜野孔文
編劇:櫻井武晴
音樂:大野克夫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須藤昌朋
美術監督:涉谷幸弘
色彩設計:中尾總子
攝影監督:西山仁
音響監督:浦上靖夫、浦上慶子
3D CGI 導演:後藤優一、松倉大樹
錄音監督:浦上靖夫、浦上慶子
編集:岡田輝滿
音響效果:橫山正和
製作人:諏訪道彥、淺井認、石山桂一
動畫製作:TMS/V1 Studio
製作:「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製作委員會
配給:東寶


≡CAST≡
江戶川柯南:高山南
毛利蘭:山崎和佳奈
毛利小五郎:小山力也
鈴木園子:松井菜櫻子
工藤新一:山口勝平
阿笠博士:緒方賢一
灰原哀:林原惠
吉田步美:岩居由希子
圓谷光彥:大谷育江
小嶋元太:高木涉
鈴木次郎吉:富田耕生
怪盜基德:山口勝平
目暮十三:茶風林
中森銀三:石塚運昇
寺井黃之助:羽佐間道夫
宮台夏美:榮倉奈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路紫妍
我現在叫小五郎大概只能叫哥哥了吧,差八歲要我叫叔叔我叫不出來!!!

07-04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x演劇x映像的奇特... 後一篇:《赤髮白雪姬》與日本品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