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模型】TAMASHII Lab《超人力霸王》「科學特搜隊光線槍 Super Gun」12月推出!

作者:迫水未來│超人力霸王│2016-07-22 16:37:26│巴幣:20│人氣:1564
BANDAI新企劃「TAMASHII Lab」第一彈「科學特搜隊光線槍 Super Gun」(科学特捜隊光線銃 スーパーガン)在今天正式公開了新相關情報,其中還包含了由黑部進先生演出的解說影片。

「TAMASHII Lab」是BANDAI收藏事業部的最新企畫,旨在將登場於寫實作品中出現的物品做各種角度的研究後,結合新技術與傳統手法製作出在作品中所登場的道具的收藏玩具。

「TAMASHII Lab」第一彈要推出的是在今年迎接播出50周年的《(初代)超人力霸王》中登場的特搜隊「科學特搜隊」隊員所使用的光線槍「Super Gun」。「TAMASHII Lab 科學特搜隊光線槍 Super Gun」除了依照當年的劇中造型所製作的光線槍本體之外,也會附有曾經在劇中使用的「特殊氣球炸彈」(特殊風船爆弾)與「鉛筆炸彈」(ペンシル爆弾,又稱「無重力彈」),可和Super Gun本體組合遊玩。另外,除了光線槍、特殊氣球炸彈、鉛筆炸彈的發射音效之外,也備有在《超人力霸王》中所登場的四十種怪獸.異星人音效。

在今天BANDAI所推出的特別宣傳影片中,特別請來當年在《超人力霸王》中飾演主角科特隊隊員早田進、當年在片廠中時常拿著Super Gun道具演出的演員黑部進先生來試玩「TAMASHII Lab 科學特搜隊光線槍 Super Gun」。




TAMASHII Lab 科學特搜隊光線槍 Super Gun  特別影片

和在攝影時實際使用的Super Gun相比,「TAMASHII Lab 科學特搜隊光線槍 Super Gun」的完成度如何呢?



TAMASHII Lab 科學特搜隊光線槍 Super Gun



Super Gun是在《超人力霸王》中登場的科學特搜隊成員們隨身攜帶與使用的光線槍,能夠發射出閃電般的光束。除了單獨使用之外,也可以將三把Super Gun合併使用,三槍合一後的光束曾在劇中打倒怪獸。
除了直接作為光線槍射擊之外,Super Gun還能以外加的方式搭配多種的特殊彈頭進行多樣化的使用,如SOS信號彈、特殊氣球炸彈、UNG麻醉彈、鉛筆炸彈(無重力彈)等,也可以接上Spark 8(スパーク8)組件強化攻擊能力。



黑部進先生當年飾演的早田進。手上所持的就是Super Gun。


三把Super Gun一起使用射擊


於《超人力霸王》第37話「小英雄」中登場的Spark 8+Super Gun。






TAMASHII Lab 科學特搜隊光線槍 Super Gun         



01-1:造型




掃描了當年拍攝時實際使用的道具的複製品,連表面的凹凸不平都忠實呈現。
道具左右非對稱的槍口與槍身設計也保留了下來,不做改為對稱的調整呈現當年道具的造型。




也再現了槍口伸展的機關設計。





01-2:上色




銀色的部分採用了追求如金屬般之質感的塗裝。
黑色的部分再進行了重現劇中道具印象的有光澤的黑色塗裝。
亞光銀X光澤黑的上色,讓人想起以切削加工而成的金屬製道具。






01-3:質感、重量感




連握在手上時的像是Super Gun的重量感也徹底追求。





02-1:特殊氣球炸彈




在《超人力霸王》第8話「怪獸無法地帶」中被用於威嚇皮古蒙的附屬配件。





02-2:鉛筆炸彈




在《超人力霸王》最終話「再見了超人力霸王」中打倒杰噸的附屬配件。









「TAMASHII Lab 科學特搜隊光線槍 Super Gun」預計將在2016年12月發售,參考售價為日幣12960円(含稅)。更多相關情報將會陸續公開。
另外,在明日(7/23)發售的雜誌《FIGURE王》中也會收錄黑部進先生對於Super Gun的想法與攝影當時的故事的訪談。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3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