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生存遊戲開戰!!《特例措施團體史黛拉女子學院高等科 C3 部》角色設定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特例措施團體史黛拉女子學院高等科 C3 部│2013-04-12 12:59:18│巴幣:34│人氣:3604
  いこま 為原作、みどりとももか 負責作畫的漫畫作品《特例措施團體史黛拉女子學院高等科 C3 部》預定於 2013 年 07 月推出改編動畫作品,相關的制作人員與動畫角色人物設定正式的公開。



  《特例措施團體史黛拉女子學院高等科 C3 部》是以空氣槍和 BB 彈來進行戰鬥的生存遊戲為主軸的故事,而這個遊戲在街頭上正蔚為風潮。ステラ女學院高等科的新生學生 大和ゆら ,在同一寢室的學姐 鹿島そのら 的勸誘之下進入了以進行生存遊戲活動為主的社團「C3部」!!一個女子高中生遇到了生存遊戲,其過程會是樂趣、又或者會孕育出其他的友情!?


≡ 角色設定 ≡
大和ゆら
史黛拉女子學院高中部一年級。雖然沒有任何玩過生存遊戲的經驗,不過還是被拉進了「C3部」。有妄想症,在進行生存遊戲中如果情緒高漲時彷彿就會看到實彈。


鹿島そのら
史黛拉女子學院高中部三年級,「C3部」部長。外表秀麗但其實是個有人人都好的元氣少女。對ゆら來說在宿舍是室友,在生存遊戲中則是師父般存在的歸國子女。壓倒性的實力和空間掌握能力是其強項。


初瀬カリラ
史黛拉女子學院高中部二年級。喜歡單打獨鬥,因為實力成為了「C3部」的王牌;其擁有的腳程速度而成為了接近戰格鬥的達人。


陸奥ほのか
史黛拉女子學院高中部二年級。性格冷靜沉著、頭腦清析,是個完美的優等生,實責戰術指揮。


霧島れんと
史黛拉女子學院高中部一年級。「C3部」的天然系笨蛋,有著和長向不向稱的實力擔任支援射撃的工作。


日向八千代
史黛拉女子學院高中部一年級。史黛拉女子學院玊事長的孫女,是個被寵壞的孩子。擅長的是長距離射擊的狙擊。



≡ STAFF ≡
原作

監督
角色設定
音樂
制作
:「特例措置団体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
 (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川尻将由
:梅下麻奈未
:中川幸太郎
:GAINAX

動畫《特例措施團體史黛拉女子學院高等科C3 部》官方網站
(C)G/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特例措施團體史黛拉女子學院高等科 C3 部|いこま|みどりとももか|動畫|漫畫|『特例措置団体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川尻将由|GAINAX

留言共 11 篇留言

Sea
哇!好有趣的題材,好期待。

04-12 13:52

Mercury Lampe
這題材應該會不錯看~~~~~~

04-12 14:44

ドMの黑炎龍神
不錯 有槍戰又不會有便當 期待期待!!!

04-12 17:46

卡絲特
初瀬カリラ 我以為看到了面麻

04-12 19:58

冰清-高校艦豚!!
槍戰的期待阿[e7]

04-12 22:41

雪蜘蛛
看到C3部
害我想到另一部也叫C3的作品

04-13 13:08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阿!

不知道有誰來配音呢?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4-14 19:40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女角可愛一定追阿[e24]

04-14 20:17

Observer
原作看過一些,還挺有趣的,不過就剛開始比較沒什麼War Game的部分www
算是混雜不少少女們之間的歡樂日常吧

04-16 08:28

沒是多休息
很好看的動畫,真期待

07-12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年春番動畫相關壁... 後一篇:進板圖製作~打工吧!魔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銀河鐵道之夜舞台劇
[舞台劇心得]2024政大日文之夜-真夜なか 感想與心得已更新,歡迎蒞臨觀賞銀河鐵道之夜舞台劇的心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