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6 GP

《機動警察》系列寫實化新作將由真野惠里菜主演!

作者:迫水未來│機動警察│2013-09-25 23:10:17│巴幣:200│人氣:24494
預計2014年開始上映的《機動警察》(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系列最新作《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在二十五日舉行了記者發表會。此次的《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將會以真人化的方式呈現,預計將有全十二話每話四十八分鐘的連續系列以及一長篇構成。全十二話的連續系列將於2014年4月開始於日本各劇場分七章上映,而長篇作品則預計於2015年公開。


本次的記者會於千葉縣的某倉庫進行。會場除了主要演員以及導演押井守先生等人有出席之外,也有約八公尺的一比一的Patlabor(《機動警察》中的警用機器人)以及特車二課場景展示。


Patlabor模型

本次新作的舞台設定於2013年的東京,登場的是「第三代」的特車二課。由於Labor(《機動警察》中的機器人)的操作成本問題,特車二課第一小隊解散,而第二小隊則為了延續Labor的操作經驗而被保留下來繼續存在。「98式INGRAM」(機器人名稱)則是從光榮的初代、無個性的第二代,然後到無能的第三代。

本作主角為一號班的操作士泉野明,飾演者為真野惠里菜。真野惠里菜亦曾在《假面騎士Fourze》系列中飾演美咲撫子。

真野惠里菜飾泉野明

其他主要角色尚有飾演一號班指揮官塩原祐馬的福士誠治、飾演從俄羅斯而來的二號班指揮Kasha的太田莉菜、飾演第二小隊隊長後藤田繼次的筧利夫,而晉身為特車二課整備長的シバシゲオ則是由在動畫中負責為其配音的聲優千葉繁飾演。






而擔任導演的押井守也表示本次的真人化構想是在二十年前便已經有了。雖然在《機動警察》第二部劇場版之後曾經想過製作真人化,然而受限於資金問題而未果。對押井導演來說《機動警察》的寫實化是其一直想做也不得不做的事情。同時押井導演也表示之前的《機動警察》故事在動畫中便已表現得相當優良,因此本次寫實化想要做的是新的東西。因此以現在這個時代作為時間設定背景,就寫實化來說全新的「第三代」是必要的。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4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警察|真野惠里菜|野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官方網站
http://patlabor-nextgeneration.com/index.html

09-26 23:56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在現代甦醒的科學忍者」... 後一篇:Android Ap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免費10首
【音樂AI】SUNO AI試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0130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