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Android App《超人銀河列傳》現正推出中!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3-09-26 22:35:31│巴幣:6│人氣:9692
由円谷推出的特攝系列名作「超人力霸王」系列改編手機遊戲《超人銀河列傳》(Ultraman Galaxy )現在在Google Play推出中。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Ultraman Galaxy 《超人銀河列傳》是款獨特的手機遊戲,完美溶合卡牌、育成、RPG、角子老虎機與社交等元素,絕對令人玩得不亦樂乎,賞心度過不少時光!在遊戲中,聯同超人、七星俠、超人賽羅,與宇宙警衛隊一眾戰士,奮力對抗貝利亞與怪獸軍團的入侵!
收集超過400張「超人」系列的角色卡牌,各自擁有不同的能力與技能,強化卡牌來獲得更強力量。透過角子老虎機,對敵人作出各種攻擊,施放華麗絕招。遊戲更設有超過100任務、戰場及特殊事件,足以玩上過百小時的遊玩內容。燃起正義感?想為宇宙警衛隊出一分力?來吧!邀請Facebook的好友們,組成強悍的隊伍,共同對抗這些數目龐大的邪惡敵人!
特色:
- 引人入勝的智力RPG遊戲
- 選擇、培育、具備個人風格的超人隊伍
- 迎戰「超人」系列的名氣敵人
- 完美溶合角子老虎機元素的戰鬥模式
- 千變萬化的戰況,考驗大家的應變能力
- 超過400張「超人」系列的角色卡牌!
- 強化角色,並育成出更厲害的力量!
- 超過100任務、戰場及特殊事件!
- 邀請朋友,以及Facebook好友,並肩作戰
《超人銀河列傳》正等待你來收集!來強化!來享受勝利的喜悅!
温馨提示:
- 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 請注意,以下虛擬遊戲幣(可兌換虛擬寶物)需以付費方式購買:
100 鑽石 TWD30
350 鑽石 TWD120
1200 鑽石 TWD300
3100 鑽石 TWD750
6500 鑽石 TWD1490






目前日本、韓國等地區尚無法使用本程式。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5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燃えろ!!特攝魂|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ン|円谷|特攝|特撮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神羽
蓋亞!!!! 帝那!!!!!!!

09-30 11:08

Silently•單行道
鹹蛋超人,小時候的回憶

09-30 11:26

夢vs現實
沒看到火冒三丈的火焰超人.....

09-30 13:14


可是玩上手沒什麼感覺,跟本來ultraman 的風格差太遠了

09-30 14:28

半澤直樹
有玩的可以加我推薦碼喔~^^
5UXQY~
感謝感謝~

09-30 14:29


我寧可他推出戰術型的遊戲

09-30 14:29

澄月
有沒有人要教一下卡片怎看才算是好的..交流一下QQ

09-30 17:12

可愛君君❤
蓋亞 帝納 迪格!!!!

09-30 17:18

BillyQQ
我想玩卻不能玩 一直更新 更新跳出進去又要在更新 求解

09-30 21:39

聰聰聰向前衝
我的手機安裝好又更新好後,要進遊玩畫面說明時居然跳出回我的手機頁面,求解啊!

10-01 08:13

麻糬
我的代碼 AZDKE 歡迎加入一起玩喔:)

10-05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mpsedu5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動警察》系列寫實化新... 後一篇:円谷製作粉絲俱樂部會刊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少女願意自己選擇違抗殘酷命運,代價則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