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100萬人次突破紀念將贈送來場者特別禮物

作者:BANAO│2013-11-20 17:30:07│巴幣:26│人氣:2849
為了慶祝《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日本上映後突破100萬觀影人次,官方預定將自11月23日起贈送給來場觀眾特別的數量限定禮物。

《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自10月26日在日本上映後第21天(11/15)的觀影人數就達到100萬5092人,合計票房為13億9145萬150日圓的超人氣紀錄。



將由總作畫監督谷口淳一以及山村洋貴氏各自繪製一張新圖製作成卡片(兩面分別為小圓與小焰),並將限量贈送給23日之後來場觀賞電影的觀眾。

說到《魔法少女小圓》的高人氣,也讓不肖商人看中了這個商機,在日本拍賣網站上就出現了仿冒原畫漫畫家蒼樹うめ的簽名板商品。商品名還寫著『☆完全正版/魔法少女小圓/蒼樹うめ親筆簽名的貴重簽名版 劇場版 活動中所繪製的親筆簽名簽名版』(正真正銘/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蒼樹うめ 直筆貴重サイン色紙 劇場版』キャンペーンにて描かれた直筆サイン色紙です。☆ イラストとサインともに直筆の色紙です)。

↑問題拍賣商品↑


↑官方推出的本人繪製複製簽名板↑

因為畫風實在相當不像是本人所繪,因此有人看到商品之後相當懷疑,甚至到了蒼樹老師的推特詢問是否為本人所繪,而蒼樹老師也明確回覆了該簽名板並非自己所繪製,但沒想到最後該商品還以三萬日圓的價格結標......................這.....不管怎麼看也覺得是山寨品啊囧!



(c)Magica Quartet / Aniplex・Madoca Movie Project Rebellio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8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不曉得那以三萬日圓價格結標的 贗品 是在得到蒼樹老師回答之前結標的還是得到回答之後才結標的?


如果是得到回答之後才結標的話! 那麼!
意思就是說 只要是像小圓的這種神作 就算是贗品也願意用天價去收購就對了!?[e17]

11-21 00:18

伊莉亞
三萬日圓其實對日本人來說不算是很高的價格

11-21 05:36

HYPER廚餘兔
園神的表情超讚,好治癒

11-21 0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ban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紐西蘭航空公開《哈比人》... 後一篇:《流氓蛋糕店》日本漫畫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