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數碼暴龍Online》HK全新改版,漆黑の龍戰士蘇醒!

作者:夜瘋│2014-02-11 21:49:19│巴幣:4│人氣:5979
《數碼暴龍Online》全新改版「漆黑の龍戰士」即將下星期進行更新,新版本除了開放一系列新款數碼精靈「黑亞古獸」、「基茲獸AT」、「劍道獸(武士獸進化)」外,還增加冰河地區新地圖「無限冰壁」以及提升數碼精靈屬性強化等級上限,另外,戰鬥暴龍獸另一究極形態「勝利暴龍獸」亦都會在今次版本中登場!

黑亞古獸  BlackAgumon  ( アグモン(黒))
具有野生的本能的病毒型亞古獸。猙獰的性格依然存在,是由大多數失去正義之心的亞古獸所變成。擅於以尖銳指甲攻擊敵人。究極體是黑戰鬥暴龍獸。



孵化所需晶片:龍型下級 DATA [10個]
是否可騎乘:不可
進化路線:黑亞古獸 [成長期]→ 黑暴龍獸 [成熟期]→ 黑機械暴龍獸 [完全體] → 黑戰鬥暴龍獸 [究極體]


必殺技 說明
            馬赫猛刺聯合
            
            以馬赫的速度連續進行敲擊沖拳的技能。
            
            小型火焰
            
            從口中吐出高熱的火焰的呼吸的技能。
            



基茲獸AT  Gizumon-AT  ( ギズモン : AT )
倉田  明宏利用多種數碼精靈的數據所改造出來的機械型數碼精靈。究極體是基茲獸 XT。



孵化所需晶片:礦石型下級 DATA [3個]
是否可騎乘:不可
進化路線:基茲獸AT  [成熟期] → 基茲獸XT [完全體]


必殺技 說明
            AT入侵
            
            高速旋轉,並嘗試分解敵人的數據。
            



劍道獸Kotemon  (コテモン)
以成為數碼世界一流劍士為目標的爬蟲類數碼精靈。背後一直默默努力修行,不曾揭開面部的面罩,因此其真面目至今依然是謎。具有強烈正義感,究極體是魔騎士獸。



孵化所需晶片:龍型下級 DATA [5個]
是否可騎乘:不可
進化路線:劍道獸 [成長期] → 武士獸 [成熟期] → 阿修羅獸 [完全體] → 魔騎士獸 [究極體]


必殺技 說明
            雷霆籠手
            
            雷電般打擊敵人手部的技能。
            
            火人
            
            用帶火焰的竹刀劈頭打下的技能。
            



強化上限提升  締造最強拍檔
你的數碼精靈推王力量不足?想你的拍檔變得更強?強化上限再度提升,數碼精靈屬性強化等級提升至9級,強化次數上限亦同步開放至18次,能量突破極限,最強數碼精靈由你一手打造。



全新冰河地圖,無限冰壁新挑戰
各位馴獸師終於來到無限冰壁,但掌管冰河地區的水銀獸卻不知所終,而迎接大家的竟然是……另一方面,倉田博士終於露出狐狸尾巴,一切的事都由他背後所策劃,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同時,新地圖出現前所未有的不明數碼精靈,能夠克制所有數據屬性,你夠擔挑戰嗎?



出現數碼精靈:( 67級 ~ 76級 )
基茲獸AT [Un不明]、基茲獸XT [Un不明]、力神比多獸 [Va疫苗]、阿努比斯獸 [Va疫苗]、黃金劍獅獸 [Da資料]、飛獅獸 [Da資料]、喪屍暴龍獸 [Vi病毒] 、飛獅獸        (失控的守衛) [Da資料]



究極進化‧豪傑的龍戰士
勝利暴龍獸 - 戰鬥暴龍獸的亞種,身上的鎧甲是由稱為 “時之數碼合金” 的超金屬所組成。必殺技是利用手上的巨劍“龍獸破碎劍” 將敵人攻擊反彈的「勝利衝擊」。

進化條件:
1. 數碼精靈( 亞古獸 ) 等級達到65級
2. 已開啟「機械暴龍獸」及「戰鬥暴龍獸」進化狀態
3. 使用「龍獸破碎劍」開啟進化形態
4. 每次進化時消耗:加速裝置[3個]


必殺技 說明
            三叉戟蓋亞
            
            將「龍獸破碎劍」分成兩把利劍並持在雙手上,再從空氣中收集能源到兩把劍的尖端,然後釋出巨大能量炮。
            



拯救數碼世界‧古拉尼出動!
原本是負責護送松田啟人等小朋友返回現實世界的方舟(弧光機),後來被水野先生等人以數碼合金 (假想合金) 所改造,而重新名稱為「古拉尼」,同時亦成為紅蓮騎士獸飛行時不可缺少的拍檔。

開啟條件:
1. 數碼精靈( 基爾獸 ) 等級達到41級
2. 已開啟「大古拉獸」及「紅蓮騎士獸」進化狀態
3. 使用「古拉尼」開啟紅蓮騎士獸騎乘模式



《數碼暴龍Online》官方網站:http://dm.wasabii.com.hk
《數碼暴龍Online》帳號註冊:https://member.wasabii.com.hk/CreateUser.aspx
《數碼暴龍Online》遊戲下載:http://dm.wasabii.com.hk/download/client.s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cStar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RE MASTER... 後一篇:《幻想神域》新職業「太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