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獨立製作動畫《鬼斬娘》經過五年畫風大演變

作者:ラピス│2014-08-27 18:43:36│巴幣:32│人氣:4677
  由 つぶら / tsubura 創作的短篇動畫《鬼斬娘 再戰》,在本月月初時於 Youtube 上釋出。 tsubura 是 Rabbit MACHINE 與 purikoko 兩位創作者共同創作時使用的名稱,其中 Rabbit MACHINE 主要是負責影像及插畫、而 purikoko 是負責音樂的部分。



  《鬼斬娘 再戰》是 tsubura 再 2009 時製作的《鬼斬少女》的後續作品,作品在當時只是用簡單的白底背景搭配上線條繪製,在故事中的「鬼」的頭頂一直是他們引以為傲的地方,但是沒想到在頭頂那絕無僅有相當稀少的頭髮,卻被一位天真無邪的少女給奪走了!經過五年的歲月,復仇的鬼與當時的少女再度相遇…

  《鬼斬娘 再戰》風格與《鬼斬少女》風格相當不同,不僅角色及背景用跟強力的線條描寫以及色彩的運用,還有畫面的分鏡與角色的躍動感將短短一分鐘的影片中忠實傳遞了劇情給觀眾,最後結局也非常的出乎意料XD。加上在動畫中,完全沒有言語的溝通,因此不懂日文的觀眾也可以輕鬆觀看!



  而這兩位除了鬼斬娘系列的短篇動畫,也製作了許多各有特色的短篇動畫,對短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看 2009 年推出的《鬼斬少女》,再來看看 2014 年的《鬼斬娘 再戰》,之後再點進他們的 Youtube 頻道觀看其他有趣作品。

《鬼斬少女》

《鬼斬娘 再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0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哈士奇
動作還蠻華麗的,如果用這個畫風出動畫,應該會引起轟動~(有點期待?!)

08-28 14:03

本本(葉月望 孟芝)
就風格完全是兩回事的作品(笑)(但是動作都很流暢)

然後鬼斬少女的配樂讓我嚇一跳,沒想到是用「那個作品」的wwwwww

08-28 15:40

克洛維
這整個就是帥啊步解釋,倒是這結束讓我挺傻眼的...

08-28 20:01

伈婷
不錯耶

08-28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Rapi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C 14】《戰艦世界... 後一篇:船梨精肉包日本超商發售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