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原創動畫《百合熊風暴》官網更新 明年 1 月正式播映

作者:風華斬月│2014-09-14 23:56:15│巴幣:14│人氣:1705
        曾執導過《迴轉企鵝罐》、《少女革命》的監督幾原邦彥的新原創TV動畫《百合熊嵐》今日( 9 月 15 日)官網更新,確定明年一月將正式播映。






目前動畫版的劇情尚未完全明瞭,但漫畫版本已在今年3月於「月刊Comic BiRZ」上連載。
漫畫的兩位主角分別是毫無存在感的「透明」女高中生「椿輝紅羽」與剛轉學進來、能和她交流的轉學生「百合城銀子」。

但是,由於紅羽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導致她一直覺得銀子其實不是人而是熊!

隨著交流漸深,紅羽對銀子的感情越來越奇妙。兩人的百合故事校園故事正式展開。


此外,根據監督之前透漏的消息,本作品將會參雜著許多讓人臉紅心跳的場景,不過詳細的後續消息還是需要等官方日後發表。




【STAFF】
監督:幾原邦彦
キャラ原案:森島明子
キャラデザ:住本悦子
アニメ制作:SILVER LIN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3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微笑的貘
果然(?)走上百合的道路啦...

09-17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軌跡之夜大驚喜!《閃之軌... 後一篇:《俠盜獵車手 5》 P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