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情報-「咕嚕咕嚕魔法陣」傑保倫的布偶鑰匙吊飾登場!連衣服裡面的身體也再現了喔!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10-22 18:49:04│巴幣:40│人氣:5532
在知名動漫「咕嚕咕嚕魔法陣」的「咕嚕咕嚕魔法陣2」裡面登場的人氣角色「傑保倫」的布偶鑰匙吊飾登場了!預計會在11月6日發售,價格是1296日圓(含稅)。



傑保倫是在咕嚕咕嚕魔法陣裡面登場的風之精靈,看起來非常的可愛,而這隻布偶將在漫畫裡面見很少見過的(衣服下的樣子)再現了!
這隻布偶是10月22日為了紀念「咕嚕咕嚕魔法陣2」3卷的發售而出現的,另外「文件夾」「米古米古族法杖的吊飾帶」「角色的徽章」「金屬吊飾」等等的商品,也預計會在日本全國的安利美特和安利美特網路商店以及MOVIC網路商店販售。相關商品都可以在商品特集上面預購喔。


筆者心得:嗯~咕嚕咕嚕魔法陣我從小看到現在已經那麼多年了.......第一次知道原來那傢伙叫傑保倫啊!!雖然一直知道這傢伙的存在但是完全不 到他的名字啊!是我記性太差了還是作品裡面幾乎沒在提起的呢?總之我對他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每次只要勇者跟柯柯麗在放閃光的時候他就會大叫(好肉麻啊!)出來打斷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1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咕嚕咕嚕|魔法陣|傑保倫|布偶|鑰匙|吊飾|登場

留言共 10 篇留言

MKMK
以老伯為主角的故事也超爆笑的~XD

10-23 02:46

愛宛音
很帥的姿勢

10-24 17:42


我的童年呀!!(望....

10-24 22:43

詠蘭叫貢玖逃
尤典便泰就如他的名子,真的有點變態.....

10-25 18:35

白鳥ヒカル
第一季是譯作傑保倫嗎?!www
記得第二季是譯作吉布爾

10-25 20:08

漸漸消失的茉莉緹
咕嚕咕嚕魔法陣主角不是吉他吉他老伯嗎??

10-25 23:26

疏筋活血
光明魔法 很帥的姿勢

10-26 01:45

Kenzo
這就不需要紳士角度了吧...

10-26 21:48

祈祈
好懷念~~~

10-27 11:14

Timmy
超讚啊
但他的衣服不是藍色的嗎

10-27 1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史努比自動吸塵器,... 後一篇:情報-信用卡新選擇,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