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咲坂伊緒《閃爍的愛情》寫實電影版特報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咲阪伊緒 作品集(原板名:閃爍的愛情)│2014-11-15 21:03:35│巴幣:0│人氣:3254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咲坂伊緒作品《閃爍的愛情(ストロボ・エッジ)》的同名電影即將在2015年3月14日於日本上映,而在日前《閃爍的愛情》的特報也終於公開了。


《閃爍的愛情》特報



《閃爍的愛情》是咲坂伊緒自2007年至2009年在集英社旗下漫畫雜誌連載的作品,共發行十集單行本。這一次的真人化由廣木隆一擔任導演,並由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影星有村架純與福士蒼汰主演。這也是繼即將在今年12月於日本上映的《閃爍的青春》之後咲坂伊緒第二部真人化的作品。


飾演木下仁菜子的有村架純與飾演一之瀨蓮的福士蒼汰









《閃爍的愛情》概要

仁菜子是個文靜的高中生,每天過著在遠處靜靜看著學年中最受歡迎的蓮的生活。

雖然注意到自己對於同班的大樹帶有好感,也認為大樹是個好人,但卻對於自己的想法沒有自信。但在被朋友說了「這就是戀愛喔」之後,開始有了變化。

某一天,仁菜子在回家的電車上與蓮相遇了。在那之後,仁菜子與蓮的互動日益頻繁,在與蓮的對話以及溫柔的笑臉中,仁菜子萌生了至今為止從生沒有過的感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6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