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TARMARIE將於今年七月四日、 五日再度來臺演唱!

作者:莊囧│2015-04-19 21:13:36│巴幣:2│人氣:1071
日本知名女子團體-STARMARIE,在今天晚上六點多,與兩位特別來賓-葉月、小桃音まい,在公館的水管PIPE,結束了初次來臺單獨公演活動。
公演尾聲的同時,也公佈了今年的七月四日、五日,將再度來臺於PIPE舉行第二次的公演!



經過4/17-4/19三天的活動行程,STARMARIE在水管PIPE結束了這次來臺最重要的初次單獨公演活動,並在公演接近尾聲時,以投影畫面的方式,公佈了將在7/4-7/5再度來臺公演的消息,並且公佈了將在10/3-10/4舉辦中國初次公演的消息。


STARMARIE官方推特對來參加臺灣初次單獨公演的粉絲表達謝意外,也公佈了下次來臺公演及中國首次公演時間


STARMARIE成員也在臺上說,7/4-7/5的公演活動會邀請臺灣歌手或是藝人一起舉辦。希望各位粉絲們能告訴他們可以邀請共同舉辦的臺灣歌手或是藝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2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y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TARMARIE A... 後一篇:STARMARIE來臺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