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마구마구10週年紀念改版

作者:西布勒│2015-07-26 18:29:09│巴幣:6│人氣:2021
마구마구(韓版全民打棒球)
本週三(7/22)進行10週年紀念改版,新的宣傳影片(在開始遊戲的片段)。
大致上分為3項
一.慶祝活動
二.遊戲模式
三.介面


本篇主要介紹新的遊戲模式&介面
遊戲模式
1.積分賽系統
從原本的1VS1改成可選擇1VS1/1VS2/2VS1/2VS2。



2.大會系統
在2013/9/11的大改版中,將大會系統移除,如今再次開啟不過跟以往的大會系統略有不同。
選擇進入

會來到大會系統介面
左上是你的情報,
右上你拿過的獎盃(冠軍)次數,
中間表是你對戰組合(要打完才會知道你對手是誰,開打前無法知道,
中間紅色按鈕是獎勵情報,
中間下方左邊是目前位置如圖為8強也就是大會最初開始,右邊則是搜尋對手。
冠軍獎勵有
1.獎盃道具一個(使用後可兌換道具6抽1如下方第2張圖)
2.15日大會裝備6件(效果如同明星等級裝備)


3.基本隊BASIC系統
從原本的1金3紅提升至2金6紅。
PS.此系統台灣在2015/7/9以實裝。
      不過台韓還是有差異。
      1.給予的卡片差異。
      2.基本隊設定台灣是前後身算1隊,韓是獨立一隊。
         ex:台是邁阿密馬林魚+佛羅里達州馬林魚為1隊,韓是邁阿密馬林魚為1隊,佛羅里達州          馬林魚為1隊。
      3.紅卡的特別設定,台灣紅卡是不會算在紅卡張數額度,韓則是照樣計算。
         ex:台1紅+1BASIC紅=1紅,韓是1紅+1BASIC紅=2紅。

4.遊戲頻道限制條整
調整前
頻道 總計
入門 0 1 4 5
街頭 0 1 4 5
業餘 2 1 6 8
職業2軍/俱樂部 2 2 8 10
大會 - - - -
職業/積分賽 4 2 12 16
調整後
頻道 總計
入門 0 2 6 8
街頭 1 2 6 8
業餘 2 2 8 10
職業2軍/俱樂部 3 2 8 11
大會 3 2 8 11
職業/積分賽 5 2 12 17
PS.此系統台灣在2015/7/9以實裝。


介面
將大廳介面&部分道具重新做設計,左下人物也從原本的站著加入數種(目測約4種左右)動作。





並在下方選單加入部分系統教學。分別是組合隊/菁英點數/雙守位/傭兵/老兵/新星。









以上介紹如有錯誤請提出,到時台版更新如有不同也以台版為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9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bo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pbl隊伍AS加成... 後一篇:大會模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新架設的小小二次元網站,有興趣來逛逛歐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