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動畫『銀河機攻隊 莊嚴皇子』製作團隊和動畫資訊公開!

香菇™ | 2012-12-12 00:53:04 | 巴幣 20 | 人氣 5200

由漫畫家 綾峰欄人 負責漫畫構成(原作和人設)、漫畫家 新島光 負責作畫的漫畫作品《MAJESTIC PRINCE》,預定將於明年放送其改編的動畫作品『銀河機攻隊 莊嚴皇子(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官方網站於本月11日將網站資訊做出大幅度的更新,除了宣布製作團隊名單之外,也公布了主角角色們的介紹。



        故事是發生在22世紀的「地球曆2110年」,那時候人類已經成功的進軍宇宙,且獲得了數量眾多的資源小行星,人們都認為未來和繁榮已經到手。然而,朝外宇宙進發的橋頭堡——木星圈卻被自稱「泛銀河統一帝國」的謎之勢力:ウルガル(Wulgaru)襲擊。地球陷入了事關存亡的危機。地球圈的特務機關『MJP』派出一批接受過DNA基因改良,且能夠完全適應宇宙空間的少年少女們負責出擊。這些男女主角們隸屬於「Team Rabbit」,每個人都擁有操縱尖端戰鬥機器人「アッシュ(AHSMB)」的能力。個性純真的他們,殊不知自己其實是被當成擋箭牌,MJP是為了掩護地球防衛軍(Global Defense Force,GDF)得以平安撤退而送他們到宇宙戰場上……在敵眾我寡、四面楚歌的情況之下,他們究竟有沒有機會存活下來呢?

        『銀河機攻隊 莊嚴皇子』動畫將由動画工房 X Orange 聯手製作,而執導過「軍火女王」的 元永慶太郎 將擔任監督,角色設計由機動戰士鋼彈SEED、SEED DESTINY的 平井久司 擔任、系列構成‧腳本是由寫過《K-ON!》系列的 吉田玲子 擔任。至於聲優方面的消息還尚未公布,更詳細的資訊還有待官方網站公布。


【製作團隊名單】

監督:元永慶太郎
副監督:即座誠
角色設計:平井久司
系列構成・脚本:吉田玲子
脚本:志茂文彦
軍事・SF考証:鈴木貴昭
MJP機械設計:谷裕司
GDF機械設計:森木靖泰
Wulgaru機械設計:渡辺浩二
美術監督:前田実
裝置設計:岩畑剛一 
總作監:佐光幸恵、高岡淳一、牧孝雄
3DCG制作:Orange
CG 製作者:井野元英二
動畫制作:動画工房、Orange

【人物介紹】

MJP機關( Millitary Junior Pre-academy):

※ チームラビッツ(TEAM RABBITS)

ヒタチ・イズル

アサギ・トシカズ

イリエ・タマキ

クギミヤ・ケイ

スルガ・アタル



※ チームドーベルマン(TEAM DOBERMAN)

ランディ・マクスウエル

ラケシュ・チャンドラセカール

パトリック・ホイル



GDF機關(全地球防衛軍Global Defense Force):


スズカゼ・リン

シモン・ガトゥ

アマネ


??

謎の少女(テオーリア)

謎の青年(ダニール)


官方網站背景視頻





©創通・フィールズ/MJP製作委員会

創作回應

ドMの黑炎龍神
武裝機甲不錯看呢=w=!
2012-12-12 20:29:39
暴風
平井久司

這部吸引到我了
2012-12-12 20:50:18
【神隱】很久的☆熊仔
平井久司...過了這麼久,接受度OK嗎?
2012-12-13 11:02:12
正油拉麵
又愛又恨的平井久司~
2012-12-13 11:59:21
Mɢ「咚咚島真好玩」
等撥出後再來看看吧
2012-12-15 06:25: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