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動畫《佛朗明哥武士》最新宣傳影像公開 嶄新!大膽!英雄在此現身!!

作者:逆襲の惡龍│佛朗明哥武士│2013-09-06 00:35:51│巴幣:40│人氣:12584
  由擔任過動畫《夏目友人帳》系列、《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等作品的監督 大森貴弘 與曾任知名遊戲製作公司 Nitro+CHiRAL 的插畫家 倉花千夏 攜手合作推出的全新原創英雄動畫作品《佛朗明哥武士》,動畫網站公開最新的宣傳影像與主視覺圖。



  獻給不想成為大人的大人們的愛與正義的物語--接受改造手術而得到特殊能力自許為正義的一方的男人 羽佐間正義,因命運的捉弄而被捲入的警官 後藤英徳。以這二人的關係為中心,「正義一方的活動」在這個世界其存在意義會是什麼?時而滑稽、時時認真,《佛朗明哥武士》正是一部描真正英雄誕生的物語!


  動畫《佛朗明哥武士》預計 2013 年 10 月於日本開始播出。片頭主題曲曲名「JUST ONE LIFE」,由日本的搖滾樂團 SPYAIR 來演唱。片尾主題曲為「デートTIME 」,由聲優 戸松遥、M・A・O、山崎エリイ 所詮釋的劇中偶像團體 Mineral★Miracle★Muse 主唱。
≡ STAFF ≡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原案
角色設計
動作作監・設計
道具設計
美術監督
色彩設計
撮影監督
編集
音樂
制作
製作
:大森貴弘
:倉田英之
:倉花千夏
:山下喜光
:山田起生
:常木志伸
:加藤浩
:海鋒重信
:高橋賢司
:関一彦
:玉井健二 & agehasprings
:マングローブ
:Project サムメンコ

≡ CAST ≡
羽佐間正義
後藤英徳
真野まり
三澤瑞希
森田萌
今野明
石原澄
要丈治
原塚涼
:増田俊樹
:杉田智和
:戶松遥
:M・A・O
:山崎エリイ
:三上哲
:中村千絵
:小杉十郎太
:大川透

動畫《佛朗明哥武士》官方網站
(C)m/P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9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佛朗明哥武士|大森貴弘|倉花千夏|戸松遥|M・A・O|山崎エリイ|動畫|聲優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香菇™
探討英雄類型的作品,讓我想到七月的GATCHAMAN[e6]

09-06 00:38

逆襲の惡龍
GATCHAMAN沒看,打算最後一次收09-08 00:09
黑翼
我剛看成蝙蝠俠的前傳了[e6]

09-06 09:35

逆襲の惡龍
這……有差XDDD09-08 00:10
qoo
剛看成海賊王裡的多佛朗明哥[e6]

09-06 17:15

逆襲の惡龍
常有的事XDD09-08 00:15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09-06 18:00

不知火彼得
製作公司卻不是Brain's Base

09-06 20:01

天澄
超想看~應該會有很多插入曲吧~戶松遙三人偶像團~[e12]

09-06 20:10

逆襲の惡龍
有偶像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賣歌啊XDD09-08 00:21

這電視台的一向都挺好看的
這部和伽利略都很期待

09-08 03:25

逆襲の惡龍
下一季的雙壁09-11 13:13
敗金小鬼
十月番出現好多戶松遥喔.....到處都可以看到他配哦角色。

09-08 14:32

逆襲の惡龍
在多也沒花澤多阿...09-11 13:13
no name
個人在下一季唯一期待的新番

09-09 18:42

逆襲の惡龍
濃濃的復古風09-11 13:15
Elegantlomax
多佛朗明哥怎麼不是海賊王的?
我以為他當主角了!

09-10 05:18

逆襲の惡龍
名字不一樣啊09-11 13:09
無定向喪心病侯群宅
大大你譯錯了,不是"接受改造手術而得到特殊能力自許為正義的一方",而是"沒有接受過改造手術,沒有特殊能力,憑(自力)成為正義的味方"
原文是這樣"改造手術も受けず、特殊な能力も持たず“自力で”正義 (せいぎ)の味方になってしまった男・羽佐間正義"
(自力)這裏也有好幾個意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受けず及持たず,都是沒有的意思

09-21 23:25

逆襲の惡龍
收到~下回就會重新的改正09-21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伽利略唐娜》網站重... 後一篇:動畫《COPPELI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eddy60216聯邦的ms
我更新了 來見識一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