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這不是開玩笑!《進擊的巨人》與漫威漫畫進行合作計畫!

ANPG172 | 2014-11-04 05:14:52 | 巴幣 104 | 人氣 25527

早前漫威漫畫(Marvel)副總裁C.B.Cebulski在推特上正式公布日本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將和Marvel漫畫宇宙進行合作計畫!

其實在10月24號時C.B.Cebulski就以表示"即將有個重大消息將會打擊各個Mavrel迷與日漫迷",
但或許因為這幾次Marvel發表的漫畫消息多半是炒冷飯.而被大家忽略。

不過今日稍早C.B不斷的推特上留言表示例"近十年來.日本漫畫與美國漫畫已許久沒有進行合作過.."以及"我喜歡"團隊合作(Marvel Team-Up)"和"如果系列What If?" 我會作為一個孩子.自己做一個屬於自己的合作故事的夢"...不斷的談論自己對於漫畫合作(crossovers)的想法.
.甚至在最後要大家想想看"如果諫山創的《進擊的巨人》中的巨人攻擊了Marvel宇宙?"

是的...就在剛剛C.B正式宣佈了他在三天的日本之行中所帶回來了大驚喜!開頭先附上一張蜘蛛人與巨人同台圖片表示這不是在開玩笑,之後立即宣布日本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將於Marvel漫畫宇宙進行合作計畫(crossovers)!也預告詳細的情報將在兩週後於日本發表。

2014上半年最暢銷《進擊的巨人》與美漫龍頭之一Marvel,許久未見的美日雙方合作計畫正式展開!

有趣的是作者諫山創曾希望能畫個英雄漫畫,近日也表揚了Marvel電影《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有許多設定是漫畫家該學習的東西,.甚至在4年前於部落格上表示兵長里維在當初在概念階段參考了電影《守望者 Watchmen》中的角色羅夏,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看這部電影,也看了原作漫畫(DC出版)來學習。

*附圖並不代表什麼,會選用蜘蛛人僅僅此為Marvel代表人物與最廣為人知的角色
目前情報還沒出來,不過眾多媒體都猜想或許為蜘蛛人與復仇者們對抗巨人故事

創作回應

銀庸古鳳陳致慧
上面那個不是偶
我說的是2樓回DER
還有哨兵機器人你所說的是x戰警的那些吧 DC有這支嗎 ←我看到這句才回的
2014-11-06 20:32:38
★THE わため★
http://i.imgur.com/GUALjUG.jpg蜘蛛人就負責立體機動裝置了吧
2014-11-06 21:31:52
ᶠᶸᶜᵏᵧₒᵤ
不可能拉哨兵出來打吧 他一出來很多人都不用打了

在說他知名度也沒Avengers或是X-MEN那麼高 要至少看過Marvel才知道他
2014-11-07 04:52:51
西裝暴徒
那些巨人如果照原本設定 只能勉強跟隊長打吧...
2014-11-20 18:48:05
斌斌
我只打了一個回合 抱歉
2014-12-11 07:52: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