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情報-「PSYCHO-PASS 心靈判官」的數位相機企劃開始!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02-27 19:23:29│巴幣:14│人氣:1824
動畫「PSYCHO-PASS 心靈判官」的原創數位相機企劃開始了!只要訂購量達50台這個企劃就可以成立了!價格一台是2萬8.000日圓(含稅)。


這台是用CASIO的「EXILIM EX-ZS35SR」。並在相機上面印上「PSYCHO-PASS 心靈判官」的標誌,這台數位相機裡面附有第1期豋場角色的原創開機畫面以及動態照片(30種類)。還可以跟狡噛慎也・常守朱・槙島聖護等各個角色合照喔!

.




這個企劃只到3月12日為止,最大的商品預購量只到200台而已,想預購的要快喔!商品配送的日期預計是在3月下旬左右。  另外如果訂購數不足導致企劃無法成立的話,以上說到的價錢等等的事情也就沒有啦。



筆者心得:怎麼說呢.......最後一句總絕得有點洩氣的感覺阿(汗)如果預購量沒達到預期的話就直接不執行企劃了,就算只有20台,但如果因為不足50就不出貨之類的,這樣子感覺有點對不起那些支持那20台的粉絲呢.....總之希望這個企劃可以成功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2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心靈|判官|數位|相機|企劃|開始|PSYCHO|PASS

留言共 2 篇留言

暴風
這個相機可以測出精神係數嗎?

03-03 20:38

仁也
被拍到會不會爆掉0.0

03-03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百合熊風暴」的i... 後一篇:不專業開箱-緣之空-春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