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真人版電視劇《37.5℃的淚》主題曲、插入曲情報以及一分鐘預告線上公開。

作者:♦冷心公爵♦│2015-06-26 11:07:21│巴幣:10│人氣:3249

  由椎名千花原作,於小學館雜誌《Cheese!》連載的漫畫《37.5℃的淚》,將於七月份推出改編真人版電視劇,六月初公開電視劇的主要演員名單後,電視劇的主題曲、插入曲情報及一分鐘的預告前(24)日於官網公開。作品中的女主角桃子由參與過《某某妻》、《家的記憶》等多部電視劇的蓮佛美沙子主演,其他參與的演員有成宮寛貴、水野美紀、速水茂虎道、藤木直人等。


  《37.5℃的淚》電視劇的主題曲由出道滿六週年,替電視劇《東京猩紅~警視廳NS係》、動畫《四月是你的謊言》演唱過歌曲的五人男子團體wacci擔任,插入曲則選為日本歌手兼模特兒的木村KAELA新曲「EGG」。電視劇腳本由參與多部電視劇的梅田美香負責,2015年7月9日晚間21:00於日本TBS電視台首播。


《劇情大綱》
  『37.5℃』那是關係到小孩子能不能去保育園的警戒線。任職於病兒保育機構,人稱病兒保育士的桃子,她的工作是幫忙需要上班的父母照顧因為生病無法去保育園的小孩子。但是因為她不擅長笑容,詭異的笑容常常嚇到家長與小孩。她接觸過各式各樣的家庭,有在母親前後態度不一的孩子、也有難搞的恐龍家長..將以桃子的觀點去觀察這些父母如何在親情、家庭、工作之間做取捨。


≡STAFF≡
原作:椎名千花「37.5℃的眼淚」(小學館月刊「Cheese!」連載)
腳本:梅田美香
監督:古澤健、藤尾隆、村上牧人
主題曲:wacci「大丈夫」
插入曲:木村KAELA「EGG」
製片人:涉谷未來、近見哲平
製作:TBS

≡CAST≡
杉崎桃子:蓮佛美沙子
朝比奈元春:成宮寛貴
篠原健介:速水茂虎道
柳主稅:藤木直人
關惠美:水野美紀
杉崎富美子:淺野溫子
杉崎優樹:水上劍星
優美香:特林德爾.玲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8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碓海君
那天剛好我生日XD

06-27 15:41

這是不明狀聲詞
快要變成蓮佛美沙子的粉了XD

06-28 01:13

偷偷摸摸
水野美紀[e16]

06-28 0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橋留美子《境界之輪迴》... 後一篇:HOBBY STOCK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