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尼采大師~領悟世代新人降臨便利店~》真人版電視劇角色定裝照公開!2016年1月開始播出

作者:♦冷心公爵♦│2015-11-28 18:50:24│巴幣:14│人氣:2671

  由松駒擔任原作、橋本負責作畫,2013年起於月刊COMIC GENE雜誌上連載的漫畫《尼采大師~領悟世代新人降臨便利店~》即將於2016年1月推出真人版電視劇。繼先前公開兩位主要演員名單後,其他角色的定裝照以及演員正式發表!


  喜歡新人仁井智慧的常客鹽山楓由前SKE48成員之一的松井玲奈飾演,便利店的店長由佐藤二朗飾演,便利店的同事渡利則由じろう飾演。其餘參與的演員還有内田理央、菅裕輔、松田凌等。真人版電視劇預定2016年1月於日本的讀賣電視台及線上影片平台 Hulu 開播。


  腳本及導演由執導《勇者義彥與魔王之城》電視劇的福田雄一擔任。



  求職中的松駒在便利商店上大夜班,有天一位客人來到店裡說:「顧客不就是上帝嗎?」面對如此怒吼的客人,這位新人只是淡淡回應了德國哲學家尼采的有名格言:「上帝已死。」作品將描寫這位領悟世代的超級新人仁井智慧與他的便利商店同事松駒、渡利等人的有趣打工生活日常,把現代年輕人對於生活無奈而苦中作樂的價值觀完整呈現。


≡STAFF≡
原作:松駒「尼采大師~領悟世代新人降臨便利店~」(月刊COMIC GENE連載中)
腳本、監督:福田雄一
製片:MMJ
配給:Hulu、讀賣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製作:2016「尼采大師~領悟世代新人降臨便利店~」製作委員會


≡CAST≡
仁井智慧:間宮祥太朗
松駒:浦井健治
立崎萌:内田理央
鹽山楓:松井玲奈
柴田健:松田凌
黑田:菅裕輔
渡利:じろう
店長:佐藤二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胖精精
主角是大叔控

11-30 11:58

天才小楓
玲奈~玲奈~玲奈~

11-30 11:59

藥師
一個主角比配角還配角的漫畫,科科。

11-30 13:01

翔.
這部超好看XDD

11-30 14:28

klee◢₄₆
有玲奈必看

11-30 1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ump Festa 2... 後一篇:《櫻桃小丸子》動畫25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