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 XIV》公布「K´ 隊」與「女性格鬥家隊」介紹影片 K´、不知火舞等經典班底登場

(GNN 記者 Sam 報導) 2016-08-19 18:06:42

  SNK PLAYMORE 製作,預定 8 月 23 日推出中文版的 PS4 對戰格鬥遊戲《拳皇 XIV(The King of Fighters XIV)》,現公布第 15、16 波隊伍介紹影片「K´ 隊」與「女性格鬥家隊」。
 

K´ 隊

 
  • image
 
  「K´ 隊」是以音巢篇主角 K´ 為核心所組成的隊伍,包括操縱火焰的改造人「K´」,操縱冰的改造人「古娜‧戴雅門度(Kula Diamond)」以及戰鬥力超凡的生化戰士「麥斯瑪(Maxima)」。
 
 

K´ 

 
  受秘密組織 NESTS 植入草薙京基因的改造人。雖有操縱火焰的能力,平常用右手的手套抑制著那股力量。性格內斂冷淡。為了取回失去的記憶而每天在戰鬥中度過。
 
  • image
 

古娜‧戴雅門度

 
  為了對抗 K’,由 NESTS 製造出來的改造人。擁有瞬間凍結空氣中水分的能力。因為改造手術的副作用,使得言行舉止比實際年齡更加幼稚這點很引人注意。在 NESTS 瓦解後與 K' 等人和解並共同行動。 
 
  • image
 

麥斯瑪

 
  經由 NESTS 的改造手術而誕生的生化人。全身的 80% 被機械化,身體內部四處安裝了武器與儀表。擁有遠遠超越人類的戰鬥力。是個理智卻十分重情義的人,而且也很能夠理解 K’。
 
  • image
 

隊伍故事

 
在光線昏暗的小巷裡,照亮四周的唯一光源,是一對籠罩著火焰的手套。 在那光源前方,只見一個帶著首領氣質的男人喘息著跪倒在地。 

「這樣就結束了……」 

在挨上最後一擊倒地不起的男人身後,麥斯瑪把那男人的夥伴們給拖了過來。 「你那裡看來也搞定啦。」 

先前雖被當作 NESTS 的殘餘勢力,遭到追捕,但他以協助海頓他們作戰為交換條件,讓大部分的追緝令給撤銷了。 因此他不再被當作恐怖份子追緝,但他們的肉體可說是集 NESTS 改造技術之大成,而覬覦他們的地下組織更是不絕於後。 

重新戴好因方才戰鬥而歪掉的太陽眼鏡,K´ 不爽地開口道。 「真是有夠煩人的傢伙。」 「一點都沒錯。 而且他還拿著沒看過的新型武器呢。」 襲擊自己的人們持有高端技術的武器,麥斯瑪想到這點就皺起了眉頭。 「管它那麼多。 反正全部燒掉就好。」 「別這樣說嘛,我認為有調查的價值喔。 畢竟連我的資料庫都沒有這種技術的相關記錄。」 

他的資料庫裡頭滿是各個組織的情報資訊。 若連這個資料庫都找不到記錄,此技術要不是安全防護異常堅固,就是尚未公開於世的最新科技。 

「……哼。」 

手機的來電鈴聲打破了週遭寂靜。 

「大叔,不得了啦!!」 電話彼端古娜慌張的喊聲響遍了四周。 「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 聽到她聲音裡帶著焦急,麥斯瑪腦海中自然聯想到剛才遭到襲擊一事。 「嗯,冰箱裡的冰都吃光光了, 幫我買冰回來……。 要大桶的!!」 K’ 也和麥斯瑪同樣擔憂,但沒想到是白擔心一場,讓他不由得惱怒地吼了起來。 「什麼!?」 「我們家的小公主想要我買冰回去啦。」 「我有聽到啦! 真是的,誰理她啊。」 「還有,葳莆叫我要小心帶著奇怪機械和武器的人唷。 難道是在說大叔你嗎?」 「沒錯。」 

嘴角忍不住上揚,K’ 露出了微笑。 

「大、大叔……。 而且還說我新做好的裝備是怪機械……」 「還有,葳莆那邊綁頭巾的大叔叫我給K´傳話! 說這次的 KOF 也會有前 NESTS 成員出場。 但如果害怕的話可以乖乖回家睡覺這樣。」 

K´ 不爽地嘖了一聲。 

「呿,還在想酒鬼老頭很久沒聯絡了, 結果又來一個腦袋只有肌肉的大叔……。 到底是有完沒完啊。」 「要怎麼辦呢夥伴?」 「參加嘛—! 他說會給我冰耶。 如果怕的話我會保護你們唷?」 「囉嗦……。 有我一個人就夠了。」 

伴隨著電話裡古娜吵鬧的聲音,K´ 的身影消失在小巷暗處。
 

女性格鬥家隊

 
  • image
 
  「女性格鬥家隊」是由女性格鬥家所組成的隊伍,成員包括來自《龍虎之拳》的男裝麗人「瓊(King)」,來自《餓狼傳說》的性感女忍者「不知火舞(Mai Shiranui)」以及來自柏青嫂版《餓狼傳說》、崇拜泰利而透過自學融會南鎮諸多格鬥家拳法的少女「艾麗絲(Alice)」。
 
 

 
  穿著華麗男裝的女性格鬥家。格鬥風格是自我流的泰式拳法。利用自己的身高使出的豐富的踢技是其特徵。對於女性格鬥家們而言,是領導者般的存在。也是酒吧「幻覺」的老闆。
 
  • image
 

不知火舞

 
  繼承了不知火流忍術的女忍者。以華麗的動作與妖豔的服裝將對手玩弄於股掌。戰鬥方式的信念以大型扇子為武器,「舞如蝶,刺如蜂」。和安迪之間的戀情的發展也很令人在意...
 
  • image
 

艾麗絲

 
  崇拜泰利・波格,以自我風格學會了聚集在南鎮的格鬥家們的技術。雖然還很粗糙,但有著超群的身體能力與格鬥天賦,是將來有望的女性格鬥家。有些馬馬虎虎的開朗性格。
 
  • image
 

隊伍故事

 
南鎮的午後,在瓊經營的『幻影酒吧』分店裡, 身著豔麗衣裝的女性用比別人響亮一倍的聲音大聲說道。 
 
「妳知道嗎! 安迪那傢伙,又瞞著我跟那個內褲男跑去組隊了啦。泰利也就算了,但那內褲男到底哪裡好了?」 「哎,是因為他有實力吧? 雖然比不過我就是了。」 「既然這樣,我就要拿冠軍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 讓他們知道比起東丈,還是我適合跟安迪組隊!」 「每次都是這樣發展還真玩不膩呢。」 
 
以前舞也因為無法和安迪組隊而大發雷霆, 但今天負責緩和氣氛的人不在,只剩瓊一個人面對她。 
 
「那是當然啦! 既然決定了,就來參加 KOF 吧! 小百合人在哪裡?」 「這次她好像要做為極限流成員出場。為此展開特訓跑進深山裡了,還真辛苦呢。」 「那還差一個人要怎麼辦? 啊,找瑪莉或雛子她們吧!」 「瑪莉和芭妮莎有工作要處理。 雛子和香澄的話,妳之前說要跟安迪組隊已經拒絕人家了吧。」 「怎麼辦—。快要來不及申請了啦! 現在找她們加入應該還可以吧。」 「不行了吧。雛子她們也說過有其它事要忙了。這次就放棄如何?」 「不要! 我絕對要讓他們刮目相看! 想參加的人要多少有多少吧,我去找找看!」 
 
舞一口喝乾眼前的酒杯,氣勢洶洶地站起身來。 就在這時,坐在離吧台最近桌子處的女性抓緊時機,出聲叫住了舞。 
 
「找我吧! 讓我加入妳們的隊伍!」 「還真是到處都有……。話說,妳是哪位?」 「我叫做艾麗絲。在南鎮應該還算是小有名氣。」 「艾麗絲……。啊,我有聽過關於妳的傳聞。 最近大家正在談論,有個女生參照著泰利他們的技法,加以更改轉化為自己的招數。」 「這樣感覺跟小百合好像呢。好啊,妳看起來也滿能戰鬥, 如果能打得到我一下,就讓妳成為隊員吧。」 「OK! 我會拿出全力認真應戰。」 
 
瓊示意比賽開始的瞬間,艾麗絲先發制人,突然就使出必殺技招呼過去。 但是舞以輕巧的身段躲開攻擊,並露出了些許失望的表情。 
 
「太衝動了,這種大招怎麼可能打得到我。唉……。這樣就結束啦。」 
 
艾麗絲的架式露出破綻,舞對她放出了龍炎舞,但太過輕敵的攻擊被艾麗絲在千鈞一髮之際躲過。 
 
(咦!……沒想到,在那體勢下還能躲得過) 
 
「喝啊啊啊,深潛衝撞!」 
 
抓住舞一瞬間的猶疑,艾麗絲的招式為戰鬥漂亮畫下句點。 
 
「不錯嘛~儘管是舞太大意了,但妳的確如傳聞中厲害。」 「好痛好痛……。妳還滿有實力的嘛。那就請多指教啦! 我們要打倒那個內褲男還有泰利,證明誰才是真正的強者!」 「OF COURSE! 我一定會讓泰利見識到厲害! 洗乾淨脖子好好等著吧!」 「很棒喔小艾,就是這個氣勢!! 好,慶祝新隊伍誕生今天就來大喝一場吧—!」 「喔喔———————!!」 「哎呀呀,妳們還真有幹勁。 話雖如此,我也有不想輸的對手,所以能夠了解妳們的心情。」 「來吧,瓊也一起來舉杯慶祝新隊伍的成立!」 
 
順利吸收進新手成員,滿懷戰意打倒泰利、東丈和獠(?)的新女性格鬥家隊伍於焉而生。
 

遊戲資訊

  • 遊戲名稱:拳皇 XIV
  • 遊戲原名:THE KING OF FIGHTERS XIV
         ザ・キング・オブ・ファイターズ フォーティーン
  • 遊戲類型:對戰格鬥
  •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4
  • 發售日期:2016 年 8 月 23 日
  • 建議售價:新台幣 1790 元 / 港幣 468 元
  • 語言版本:日文 / 英文 /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 遊玩人數:1~2 人(連線時 2~12 人)
  • 年齡分級:輔 12 級
  • 開發廠商:SNK PLAYMORE
  • 發行廠商:SNK PLAYMORE
  • 代理經銷:未定
  • 官方網站:http://www.snkplaymore.co.jp/hk/games/kof-xiv/

 

(C) SNK PLAYMO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拳皇 XIV 終極版》下載版即日推出 完整收錄所有 DLC 角色與服裝
PS4 | 拳皇 XIV
36
為疫情而戰 亞洲電子體育聯合會慈善盃賽事《拳皇 XIV》項目於 7 月 10 日開打
電競 | 拳皇 XIV
10
EVO JAPAN《拳皇 XIV》比賽結果出爐!台灣選手 ET 奪亞軍佳績再獲補助
電競 | 拳皇 XIV
133
第二屆 NEOGEO 世界巡迴賽上海站落幕 台灣選手 ET 獲《拳皇 XIV》亞軍
電競 | 拳皇 XIV
19
《拳皇 XIV》《拳皇’98》NeoGeo 世界賽冠軍出爐 趣味賽由台灣 ET 奪勝
電競 | 拳皇 XIV
38
《拳皇 XIV》公布「金隊」介紹影片 老班底金、神秘美女梁與師傅剛一全新組合
PS4 | 拳皇 XIV
143
《拳皇 XV》公布「馬克西馬」角色宣傳影片 與 K´ 及薇普組成「K´ 隊」
多平台 | 拳皇 XV
77
《拳皇 XIV》公布第 8 波宣傳影片 美少女「希爾薇」與老班底「金甲喚」參戰
PS4 | 拳皇 XIV
255
《拳皇 XIV》老班底「安迪‧波格」登場 預定於 PSX 活動中首度展出試玩
PS4 | 拳皇 XIV
189
《神魔之塔》X《拳皇》「K´」降臨神魔大陸 帶領「庫拉」及「紅丸」設下戰慄級擂台
手機 | 神魔之塔
46
SNK《拳皇 XV》× PUREGEAR 普格爾推出聯名授權手機周邊
宅物 | 拳皇 XV
5
【TGS 21】《拳皇 XV》公布神祕美少女新角色「伊絲拉」與系列老班底「K‘」
活動 | 拳皇 XV
87
《拳皇 XIV》公布「官方招待隊」介紹影片 古怪美少女與川劇女格鬥家等新角色登場
PS4 | 拳皇 XIV
132
《拳皇 XIV》公布「南美隊」介紹影片 見識熱情洋溢的南國格鬥家團隊
PS4 | 拳皇 XIV
87
《拳皇 XIV》公布「惡人隊」介紹影片 由地底之王扎那杜領軍的凶惡罪犯團隊
PS4 | 拳皇 XIV
73
慶祝一週年 《黎明再現》×《拳皇’97》合作登場 經典角色「不知火舞」參戰
手機 | 黎明再現
5
《拳皇 XIV》隊伍介紹宣傳影片第二彈 八神庵、瑪卓亞、拜斯「八神隊」遊戲動畫公開
PS4 | 拳皇 XIV
138
《拳皇 XIV》公布「餓狼隊」介紹影片 泰利、安迪與東丈黃金組合再度登場
PS4 | 拳皇 XIV
64
《拳皇 XIV》 隊伍宣傳影片第 13 彈 拉爾夫、克拉克、莉安娜的「怒隊」遊戲動畫公開
PS4 | 拳皇 XIV
62
《拳皇 XIV》公布「異世界隊」介紹影片 穿越時空三少女參戰拳皇大會
PS4 | 拳皇 XIV
61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