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紅猛焰龍即將覺醒《夢之歷險》開放多張全新卡片

(編輯部 報導) 2012-08-10 18:07:32

  天宇科技旗下多人線上遊戲《夢之歷險》今(10)日首度釋出改版資訊,此版本中將開放多張全新卡片,包括聖炎騎士、灼魂追擊手等卡片,以下為改版相關內容整理報導。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傳說魔龍 - 真紅猛焰龍即將復活,置之不理的話世界馬上就要毀滅了!
 
  傳說中有三位焰之英雄,在數百年前奮不顧身地封印了魔龍…然而在焰之英雄已經消亡的現在,封印的力量續漸減約,真紅猛焰龍馬上就能衝破封印了!
 
  為了對抗毀滅世界的邪惡力量,冒險者必需收集焰之英雄所遺留下來的奇蹟 - 火焰之力。到底有沒有冒險者能獲得遠古英靈的認同,繼承這份力量並再一次拯救世界呢?
 

全新遠征團關卡 - 破滅與渾沌

 

 

  為了找出有潛質繼承火焰之力的冒險者,「大魔法師 肯」現身沙漠飛鷹城,預告全新遠征團「破滅與渾沌」之門即將開啟!可怕的火之魔龍‧真紅猛焰龍將會阻擋在的你去路上,只有獲得焰之英雄認同的人,才能在真紅猛焰龍的高溫火焰下生存和戰鬥!
 
  • 力量覺醒 - 英雄人物卡
  古老的魔神魔龍真紅猛焰龍甦醒,放任不管就會毀滅世界的終極敵人!雖有古代英雄的力量才能與魔龍抗衡!全新變身英雄人物卡:「聖炎騎士」、「灼魂追擊手」及「赤熾燄法使」,火屬性力量全開,最強之路由你開創!
 

聖炎騎士卡片

 
  聖炎騎士是天生的角鬥士,在不但擁有強大的突擊技能,陣是 PvP 戰鬥的專家!
 

 

  利用單手劍和盾牌的組合,演出多樣化的攻擊模式,配合特殊狀態「擊倒」、「挑釁」及「勝利宣言」,讓必殺攻擊「決勝一擊」威力獲得飛躍性的提升!特別強調技能之間的組合應用,正確地完成 Combo 將會引導聖炎騎士邁向真正的王者之路,推薦給技術型的冒險者使用。
 
  聖炎騎士:「為我的勝利而歡呼喝采吧,必殺~決勝一擊!」
 

灼魂追擊手卡片

 
  灼魂追擊手是熱愛重型火器的武器專家,精通各種爆破品運用方式的他,能對廣範圍內的敵人持續造成大量傷害!
 

 

  變化多端的特殊火箭技能為灼魂追擊手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特殊機動能力,跳在自己發射的火箭上一下子改變敵我距離,動作之快令人難以看破!特殊技能「加農改造」可以顯著提升灼魂追擊手的攻擊範圍及命中率,假如你的目標是要用最短時間清除最多敵人,這張卡片就是你的不二之選!
 
  灼魂追擊手:「請放心,我是專業的。(轟隆)」
 

赤熾燄法使卡片

 
  赤熾燄法使,別名是“Volcano”,即火焰山。經過了長久的訓練與學習,赤熾燄法使精通了所有的火焰與大地系魔法!
 

 

  他們能隨意擺弄大自然中最可怕的天災 - 火山的力量,使用魔力控制岩漿型成特殊的魔法護甲或魔法劍,並且支配所有的火焰力量進行全方位攻擊!雖然沒有靈活動的移動手段,赤熾燄法使卻有著怒濤般的強大火力,對於你的敵人而言,你就是一座活火山,隨便接近的話只會被燒成灰燼吧。
 
  赤熾燄法使:「今天的爆燄沒有極限!」
 
  要知道更多關於《夢之歷險》焰之英雄的最新消息,敬請密切留意官網最新資訊。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線上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夢之歷險》新改版「Act 7.2.0」惡魔之王派蒙 21 日登場 故事等資訊搶先公開
OLG | 夢之歷險
1
《夢之歷險》今日推出新故事「獸人與遙遠的莫里提烏斯之島」 延續依蘭特村既動人劇情
OLG | 夢之歷險
1
《夢之歷險》新職業「武道家」正式登場
OLG | 夢之歷險
13
《夢之歷險》推出「Act 外傳 S4」改版內容 公開新故事、新裝備等相關資訊
OLG | 夢之歷險
3
《夢之歷險》預計近日推出改版 搶先公開「眾神與英雄」版本資訊
OLG | 夢之歷險
3
《夢之歷險》即將推出 Act 6《遺忘的島嶼》 曝光新系統與新地圖介紹
OLG | 夢之歷險
25
熱門 Roguelike 遊戲續作《黑帝斯 2》即將展開技術測試 在 Steam 開放報名參與測試
PC | 黑帝斯 2
42
《夢之歷險》全新 8 轉英雄卡今日正式登場
OLG | 夢之歷險
6
《夢之歷險》公開 22 日改版資訊 吉隆崎與愛羅尼亞即將登場
OLG | 夢之歷險
2
《流亡黯道》新改版「魔影墓場」即將登場 開放階級 17 地圖等
多平台 | 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12
《勝利女神:妮姬》全新角色立牌與金屬收藏卡片即將於 6 月下旬發售
宅物 | 勝利女神:妮姬 / 尼姬 勝利女神 / 妮姬 勝利女神(프로젝트 니케 NIKKE The Goddess of Victory)
15
《夢之歷險》26 日開放新故事「光明之戰」 九轉英雄同步登場
OLG | 夢之歷險
2
《蘇菲的鍊金工房 2》介紹「夢之核心」及全新危機 公開能為冒險帶來幫助的各種功能
多平台 | 蘇菲的鍊金工房 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
6
《夢之歷險》開放 8 人內活動遠征團玩法
OLG | 夢之歷險
1
《夢之歷險》24 日實裝新故事內容 勇闖「蠻荒之地」揭開渾沌降世之謎
OLG | 夢之歷險
5
《夢100》慶祝 5 周年 開啟全新積分活動「Bright Oath~夢之誓約式~」
手機 |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
3
全新開放世界動作遊戲《鳴潮》宣布 5 月 23 日正式上線 現已開啟事前預約
多平台 | 鳴潮 Wuthering Waves
211
《楓之谷》即將大改版 開放全新馴龍職業「龍魔導士」
OLG | 楓之谷:龍魔導士
36
《古劍奇譚網路版》即將開放團隊秘境困難等級 因應兒童節推出系列外裝「絨耳稚心」
OLG | 古劍奇譚網路版(原:古劍奇譚 Online)
1
《夢之歷險》Act 外傳 S2 改版預告
OLG | 夢之歷險
3

早瀨優香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