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妖怪手錶劇場版《妖怪手錶 誕生的秘密》預告映像公開,2014年12月20日於日本上映

作者:♦冷心公爵♦│2014-07-19 00:10:57│巴幣:16│人氣:4333



  日本電玩遊戲開發公司LEVEL-5於去年7月11日發行的3DS遊戲《妖怪手錶》發售後引起日本小學生的廣大迴響,改編動畫於1月8日在日本地區正式播出,預計放送51話,官方於6月13日發表了最新消息《妖怪手錶》將推出劇場版作品,上映日期為2014年12月20日,預售票從7月19日開始販售,劇場版《妖怪手錶  誕生的秘密》預告19日於劇場版官網上公開。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3DS遊戲軟體《妖怪手錶2元祖/本家》日本國內銷售量7月10日正式發售短短一星期已突破130萬套,銷售數量超過前作《妖怪手錶》的累計銷售數,不僅日本地區小學生們瘋狂,大人也排隊搶購遊戲軟體、漫畫、玩具、點心等以致於商品賣到缺貨,火紅程度直逼神奇寶貝,小朋友透過電玩在與妖怪交手的過程能夠學習如何解決人際關係,因此這款遊戲會如此火紅不是沒有道理。


  漫畫單行本1~4卷銷售量突破300萬本,音樂CD突破50萬,功略本書籍銷售突破200萬本。







  《妖怪手錶》是款描述以妖怪為主題的作品,天野景太透過從妖怪執事維斯帕手中得到的「妖怪手錶」發現日常生活中妖怪無所不在,他必須使用成為夥伴的妖怪與愛作怪的妖怪們戰鬥,並從當中獲得妖怪幣的冒險故事。

  劇場版劇情則描述某一天天野景太發現平常戴在手上的「妖怪手錶」居然不見了?為了找出遺失的妖怪手錶眾人回到了過去的世界,卻在找尋過程中遇到了妖怪攻擊,這時突然前來拯救他們的人究竟是?



≡STAFF≡
製作人、企劃、劇本原案:日野晃博
原作:LEVEL-5
連載:快樂快樂月刊
腳本:加藤陽一
妖怪&角色原畫:長野拓造、田中美穗
音樂:西郷憲一郎
製作:映画『妖怪ウォッチ』2014
配給:東寶


≡CAST≡
天野景太:戶松遙
維斯帕:關智一
地縛貓:小櫻悅子
木靈文花:遠藤綾
熊島五郎太:奈良徹
今田干治:佐藤智惠
浮游喵:梶裕貴


映画『妖怪ウォッチ』公式サイ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7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澄
這部在台灣好像沒什麼人氣呢!

07-21 23:25

yue
日本人真的很會騙小孩子的錢

07-22 17:08

zero
在台灣沒人氣的關係應該是遊戲需要日文程度要有一定的程度才會比較輕鬆而動畫台灣也沒播要是播了肯定紅起來因為真的不錯看
還有為什麼要翻作維斯帕
威斯巴才對吧

07-23 1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月是你的謊言》第二波... 後一篇:桃色幸運草Z演唱《美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