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四名少女的青春公路電影!《THE ROLLING GIRLS》公開首部宣傳影片與人物設定等大量新訊

作者:風華斬月│2014-10-09 23:30:43│巴幣:24│人氣:2563
        曾參與知名動畫作品《進擊的巨人》與《鬼燈的冷徹》的動畫製作公司「WIT STUDIO」製作的原創動畫《THE ROLLING GIRLS》在今日(10 月 10 日)更新官方網站,公開了新的視覺圖、故事大綱、主人物介紹與新宣傳影片。





        同時官方也另外公布了電視廣告第三第四部。





        本作的監督請來負責《銀之匙》第二季的出合小都美擔當,腳本則是負責《戰國BASARA系列》的むとうやすゆき,角色原案的tanu曾參與過《TARI TARI》,北田勝彥則是《HAL》的角色製作和總作畫監督。

        至於配音方面則有擁有不小名氣的「日高里菜」以及「種田梨沙」,再加上最近因為《月刊少女野崎同學》而打開知名度的「小澤亞李」與新人聲優「花守ゆみり」。想聽聽她們的表現的漫迷們可以在官網的人物介紹頁面點選官方設置的 Sample Voice 喔!





        森有望未,CV:小澤亞李

        自警團的新人研修生,不論怎麼看都很普通的孩子。從小仰慕著鄰居的大姐姐宇德真茶未,並視之為親姐姐,現在依然很喜歡她。最喜歡的東西是菠蘿麵包。


        響 逢衣,CV:種田梨沙。

        和望未一起旅行、總是很有朝氣的女孩子。就算遭遇瓶頸也會很快振作,總之就是非常堅強的一個人。喜歡的東西是漢堡、咖哩飯、燒肉。


        御園 千綾,CV:花守ゆみり。

        和望未等人一起旅行、有著小虎牙的少女。正在收集擁有神秘力量的石頭。喜歡的東西是望未家賣的章魚燒。

        不知道為什麼會知道望未、結季奈、逢衣等人在孩提時代的綽號。



        小坂 結季奈,CV:日高里菜。

         和望未等人一起旅行的路痴兼離家出走的少女。其實很想要自己一個人旅行的樣子。怕生,對不認識的人說話會用敬語。喜歡的東西是壽司與漫畫。




        據宣傳影片與官網表示,本作將描述的是在「東京大決戰」結束的 10 年之後,發生在四名尋常女孩子身上的不尋常的故事。
        這四位隨處可見的普通少女將背負起守護和平的宿命,踏上她們的旅程,而在前面等待著她們的有魔法師、怪獸以及巨大機器人,等等。

        本作就是以這四名少女為中心所交織出來的公路電影一般的青春故事!


        《THE ROLLING GIRLS》預計2015年 1 月播出


【STAFF】
監督:出合小都美
腳本:むとうやすゆき
角色原案:tanu
角色設定:北田勝彦
制作:WIT STUDIO

【CAST】
森友望未(もりとものぞみ):小澤亞李
小阪結季奈(こさかゆきな):日高里菜
響逢衣(ひびきあい):種田梨沙
御園千綾(みそのちあや):花守ゆみり




©2015 The Rolling Girls 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9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日本是我的祖國與主人
等待許久官網更改.影片釋出

10-09 23:48

風華斬月
整篇文更新過了!10-10 10:55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該不會有點泡麵番[e42]
不是我就追接近日常番[e12]
只少劇情蠻新鮮阿[e24]

10-13 21:16

風華斬月
應該是不會啦 原創還說巨人的製作商做的 結果是泡麵番10-14 09:36
ドMの黑炎龍神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0/65c988eb48e8e379cb239f138a683a5c.JPG?w=300
只看這張圖還真看不出 魔法師、怪獸以及巨大機器人...

10-14 07:04

風華斬月
其實我也在懷疑到底是真是假 真的完全看不出來10-14 09:36
奇爾帝亞
同樓上 完全無法想像能像到的東西只有一堆可愛的洋娃娃(?)

10-14 1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之父坂口博信新作... 後一篇:PSV 遊戲《無頭騎士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