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動畫《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三部預告影像公開,2月7日開始播放

作者:逆襲の惡龍│2016-02-02 08:41:55│巴幣:20│人氣:2503
  《光之美少女》系列為普通的女孩子藉著妖精的力量而變身傳說中的 光之美少女 與惡人戰鬥的故事,而系列第13作《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其官方網站公開了一系列的預告影像。





  馬上就是國中二年級的 朝日奈みらい,在春天的某個夜裡於公園發現了神秘的物體,隔天帶著期待的心情一看居然是一位像使用麼法一樣漂浮在空中名為 リコ 的少女!!對魔法感興趣的 みらい 立刻對 リコ 提出一連串的提問並得知 リコ 是為了找某個東西而來到這個世界,不可思議有是兩人戴著一樣的首飾……。就在這時,闇之魔法使出現在她們二人的面前!就在危急之時首飾發出了光茫,兩人隨即變身成了傳說的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動畫《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預計 2016 年 02 月 07 日開始播出。片頭主題曲由前作《GO!光之美少女公主》的片尾曲主唱 北川理恵 來演唱,片尾曲則由主役的二位聲優 高橋李依 與 堀江由衣 來演出。


≡ STAFF ≡
系列構成
系列導演
角色設計
製作
:村山功
:三塚雅人
:宮本絵美子
:ABC/ADK/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CAST ≡
朝日奈みらい(Cure Miracle )
リコ(Cure Magical)
モフルン
:高橋李依
:堀江由衣
:齋藤彩夏

動畫《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官方網站
(C)ABC・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0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魔女的帽子

02-02 08:52

MKMK
魔法使嗎~
但光美傳統是格鬥戰為主,
所以是魔法老師那樣的節奏嗎~XD(拖走

02-02 08:58

AshZ
能看得只有第一部

02-03 13:01


好像沒聽到由衣的聲音....

02-03 14:47

博麗男僕
這下要從拳腳功夫變拿傢伙了

02-03 14:50

緋緋
魔法使(物理)

02-03 17:06

FuLeini
好恐怖,從我幼稚園到現在共播了13季44名普通少女變成光之美少女……

02-03 17:25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02-03 20:41

哈士奇
物理魔法。去去內褲走

02-03 22:12

ドMの黑炎龍神
要從格鬥戰變魔炮了嗎?XD

02-06 0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板圖製作~偶像大師(T... 後一篇:東立出版社 2016 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