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NISON DREAM STAGE 2016」ナノ(nano)確定出演!

作者:雪魚│2016-04-22 12:36:10│巴幣:4│人氣:1235
ED Production Limited

第四組參演「ANISON DREAM STAGE 2016」的歌手是能操流利日語及英語並擁有卓越歌藝的ナノ(nano)!nano將聯同專屬樂隊於7月31日(星期日)的Day2中演出,而其專屬樂隊也會為同日演出的西沢幸奏伴奏。敬請期待!

《nano的簡介》
2010年,nano開始把自己翻唱歐美等樂曲的影片上載到YouTube等網站,至今在國內外已得到大量年青樂迷的支持。
2012年3月,出道CD專輯「nanoir」發售。發賣當日打入Oricon Daily公信榜的第10位,以新人來說是一個異例。2015年發售的第三張CD專輯「Rock on.」則打入Oricon Daily公信榜的第4位。
nano不只主唱了「BTOOOM!」、「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緋弾のアリアAA」等多齣TV動畫的OP,在寫實電影和電玩方面,nano都很活躍。
而演唱會方面,2013年3月,nano舉行了第一次個唱「Remember your color.」,2500張門票即日完賣。其後,nano更在國內舉行了Zepp Tour。2015年,nano在台灣及德國舉行了初次的海外個唱,並且參加了在新加坡、雅加達舉行的動漫展AFA。

nano的Tie-up作品包括:
.Now or Never(TV動畫『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第二期OP)
.No pain, No game(TV動畫『BTOOOM!』OP)
.エグジスト(TV動畫『BTOOOM!』第12話OP)
.SAVIOR OF SONG(TV動畫『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OP)
.Silver Sky(TV動畫『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插曲)
.Born to be(TV動畫『魔法戦争』ED)
.SABLE(TV動畫『M3〜ソノ黒キ鋼〜』ED)
.Rock on.(動畫電影『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DC』主題曲)
.Bull's Eye(TV動畫『緋弾のアリアAA』OP)
.Last Refrain(動畫電影『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Cadenza』插曲)



「ANISON DREAM STAGE 2016」
日期: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及7月31日(星期日)
演出歌手:

7月30日(星期六)Day1:飯田里穂、内田真礼 and more

7月31日(星期日)Day2:西沢幸奏、ナノ and more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展貿廳3
查詢電郵:ads2016@ed-production.com.hk





一早醒來被這個消息嚇到‧‧‧‧‧‧第一次看到ナノ參加這種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8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ナノ|nano|アニソン|ANISONG|ANISON DREAM STAGE

留言共 5 篇留言

麻糬
真的挺驚訝的,ナノ比較少參加這種活動呢~

04-22 13:26

雪魚
我看到消息時也是嚇一跳04-22 17:45
小二哥
不露臉的nano雖然帥
可是要怎麼開演唱會阿?

04-28 12:51

戰女永遠的老師-伊芙
回樓上;當然是露臉唱囉,小弟有參加上次台灣場就有露臉唱啊,

04-28 14:07

好人
所以他究竟是男的,還是女的? 香港參加者表示 ~

04-28 19:51

卡絲特
回樓上 女的 另外不露臉其實也能唱啊 像EGOIST或ClariS那樣就好了

04-29 14: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ukisak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橋彩香1st Albu... 後一篇:fhána 2nd 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