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動畫《夢幻慶典》公開主視覺圖、首波宣傳影片

作者:楓月│2016-08-26 20:16:14│巴幣:12│人氣:3349
由萬代和Lantis共同推出的2.5次元偶像男團企劃夢幻慶典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
今天公開主視覺圖、首波宣傳影片。



某天,突然被傳說中的偶像三神遙人選中的高中2年級主人公·天宮奏。他看到同事務所的偶像們那熱切的心意,也不甘落後地沉浸在偶像活動當中。於是,他和神秘的前童星及川慎、比任何人都克己的佐佐木純哉、外表溫柔卻隱藏著熱情的片桐伊月、天然又具備天才風範的澤村千弦一同,以在「夢幻慶典」中出場,並贏得CD出道為目標!
接受了融入粉絲應援的「夢幻慶典卡片」,奏他們能否到達超越最高的舞台呢……!?



【STAFF】
原作:BN Pictures
原案:BANDAI
シリーズ構成:加藤陽一
アニメ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芳川弥生
音響監督:菊田浩巳
音楽:伊藤賢、高橋諒
音楽制作:ランティス・サンライズ音楽出版
監督:村野佑太

【CAST】
天宮奏:石原壮馬
及川慎:溝口琢矢
佐々木純哉:富田健太郎
片桐いつき:太田将熙
沢村千弦:正木郁
風間圭吾:戸谷公人
黒石勇人:株元英彰
三神遙人:森川智之

夢幻慶典官方網站
©BNP/BANDAI, DF PROJEC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2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8-26 20:29

汪汪SARA
不管怎樣 一定會有一堆BL本出現 小妹很怕

08-30 13:50


遊戲很好玩..可惜買不到實體卡片。未來有機會嗎!!!!期待啊~

08-30 17:34

聰聰聰向前衝
聲優當中居然有演員溝口琢矢!(演過電王劇場版小良太郎與GHOST的涉谷)

08-30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雛子的筆記》宣布將... 後一篇:【模型】MaxFact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