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模型】GSC《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黏土人 高海千歌 2017年2月預定發售

作者: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6-09-28 22:21:48│巴幣:38│人氣:2698


 近日在GSC(Good Smile Company)上公開了日昇動畫(SUNRISE)製作的改編電視動畫《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中的高海千歌 黏土人PVC開始預約的消息!

 出自超人氣TV動畫《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浦之星女學院2年級同時也是Aqours的發起人「高海千歌」身穿“青空Jumping Heart”的服裝黏土人化!
 表情零件備有充滿元氣的「笑臉」與相當適合跳舞場景的「眨眼臉」。使用內附配件就能把玩出彷彿出現在TV動畫片頭曲的各種舞蹈動作。

敬請期待將於今後推出的Aqours成員們的黏土人♪(以上轉自Good Smile Company中文官網)





商品名:黏土人 高海千歌
作品名:《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製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售 價:3,241日圓 +消費稅
發 售:2017年2月預定
尺 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100mm
原型製作:七兵衛
製作協助:Pinpoint
樣式:ABS&PVC 塗裝完成可動模型

商品連結:
http://www.goodsmile.info/zh/product/5972/黏土人+高海千歌.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7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本體

留言共 7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推得好快 XD

09-28 23:04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我說這隻黏土人出得好快

09-29 11:03

百花文
如果是千歌太太 我一定買

09-29 15:47


興趣沒很大的我果斷PASS[e8]

09-29 19:13

Homura黑炎
這隻蠻可愛得0.0

10-01 01:37

☆~吃雪糕的綠c龜~☆
給你錢麻煩趕快出果南跟露比ˊˋ

10-03 23:38


千歌太太是指梨子?

10-10 1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cuch1234haj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這系列爽爽的拿雙... 後一篇:再一次度過學校生活?(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