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動畫《心跳加速!光之美少女》角色圖和主題歌情報公開

香菇™ | 2012-12-26 13:51:20 | 巴幣 24 | 人氣 10482



        《光之美少女》系列為日本東映動畫從 2004 年推出的原創動畫,之後也陸續的推出了遊戲、電影版動畫等作品,而官方預定將於2013年的2月3日放送系列第十部(第八代)作品《心跳加速!光之美少女(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故事主要是在描述遭遇到「ジコチュー」襲擊,少女們變身成光之美少女,和惡勢力戰鬥的物語。OP曲將由黒沢ともよ為我們獻唱,而ED曲則是由吉田仁美為我們獻唱。


【角色介紹】
心之天使/相田瑪娜

明亮、充滿著活力的女孩子,在學校也擔任學生會長的職務。可靠的性格常常被周圍的學生和大人們依靠。不過常常未經過思考就衝動行事。妖精搭檔為シャルル 。


鑽石天使/菱川六花

文静而聰穎的女孩子,瑪娜和她是小時候是鄰居。不過常常會因為瑪娜的關係被牽扯進麻煩的事情。相當好學,成績在模擬考時可以排進全國前十名。妖精搭檔為ラケル。


薔薇天使/四葉愛麗絲

四葉財閥的大小姐,個性和善大方。小學的時候和瑪娜上同一間學校,現在就讀於名門學校七橋學院。因為生長在貴族家庭,所以和身邊的人對話時常常會有些距離感。妖精搭檔為ランス。


劍之天使

和アンジュ王女一起從撲克牌王國逃往地球的光之美少女。後悔自己為何沒有從「ジコチュー」的侵略中保護好撲克牌王國,背負著救助撲克牌王國的使命感。妖精搭檔為ダヴィ 。

【主題歌情報】
OP:「Happy Go Lucky!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歌:黒沢ともよ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清岡千穂 編曲:池田大介

ED:「この空の向こう」
歌:吉田仁美
作詞:利根川貴之 作曲:Dr.Usui 編曲:Dr.Usui、利根川貴之

主題歌CD將於2013年3月6日發售!!

©ABC・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創作回應

她們的髮尾讓我想起漩渦[e8]...
2012-12-28 15:25:15
爆炸哥布林
藍色淫獸好可愛。希望這次的惡役也賣萌。
2012-12-28 15:40:01
風ノ歌・轟きし翼
為啥髮色會變
2012-12-29 23:45:40
白橘子
哭了 微笑快結束了......
這部人設又變回之前的感覺

希望內容可以和微笑一樣歡樂
2012-12-30 00:09:32
白橘子
剛去查了一下 果然沒錯....
和 Suite 這代人設一樣 高橋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S5YHHC_mA
2012-12-30 00:15: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