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蘿樂娜的鍊金工房》新情報「新服裝」「調合系統」「內裝系統」公開

Trusty | 2013-09-03 13:24:39 | 巴幣 1052 | 人氣 10766


  GUST 發表於 PlayStation Vita / PlayStation 3 遊戲《新・蘿樂娜的鍊金工房 起始的故事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新・ロロナのアトリエ はじまりの物語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的新情報公開。


  《新・蘿樂娜的鍊金工房 起始的故事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的遊戲系統是以《梅露露的鍊金工房 Plus》的系統作為基礎再構築的新約鍊金術 RPG。


  故事舞台為大陸邊緣的一個小國家,亞蘭德。在亞蘭德街上有一間鍊金工房,雖然以前生意不錯,但現在沒有客人會來。這種狀況之下的鍊金工房得知「在 3 年內,沒辦法證明還能夠經營下去的話,就要取消鍊金工房的營業許可」的消息。主角蘿樂娜能夠守護鍊金工房,為人類用鍊金術帶來貢獻嗎。


  這次公開的新情報有「新服裝」、「初回特典」、「調合系統」、「內裝系統」和「角色情報」。可以使用調合系統調合出新道具,接著用內裝系統可進行裝飾。

■新服裝

  本次公開的新服裝為「ノワールビスチェ」







■初回特典

  本次初回特典為具有夏天感覺頗有魅力的原創服裝「ピーチバケイション」!






■調合系統

  將道具相互結合製作出新道具的調合系統。要達成國王的委託這個系統是絕不能少的。《新・蘿樂娜的鍊金工房》是採用《梅露露的鍊金工房 Plus》的調合系統作為基礎,所以也追加了「特性合成」與「高成本的特性」等要素。




■內裝系統

  本作可以使用調合出的道具裝飾鍊金工房。除了可以變化鍊金工房外觀,還可以追加放置的物品原本的效果,獲得「+α」的恩惠。要調合改變鍊金工房模樣的裝飾品,可以從鍊金工房內的「日記」選擇內裝,再選擇裝飾品進行調合。







■角色情報

蘿樂萊娜·菲立克塞爾(Rororina Fryxell)ロロライナ・フリクセル



年齡:14 歲
身高:148 cm
血型:O 型
興趣:作派

  有點迷糊又天然、個性的開朗喜愛鍊金術的少女。師匠將鍊金工房交給她代理,並挑戰來自國王的委託。



庫德綠雅·馮·費爾巴赫(Cuderia von Feuerbach)クーデリア・フォン・フォイエルバッハ



年齡:13 歲
身高:139 cm
血型:AB 型
興趣:收集小東西(配件)

  蘿樂娜的兒時的朋友。意志堅定喜歡幫助他人,因此很容易跟他人發生衝突。從遊戲初期加入,支持蘿樂娜。



史特肯博格·寬納赫(Sterkenburg Cranach)ステルケンブルク・クラナッハ



年齡:25 歲
身高:185 cm
血型:A 型
興趣:餵鴿子

  亞蘭德王國的騎士。雖然給人冷酷印象,其實本性親切善良。擔任蘿樂娜在三年內證明工坊能夠勝任維持營運的監督人。



  《新・蘿樂娜的鍊金工房 起始的故事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將於 2013 年 11 月 21 日發售預定,PlayStation 3 通常版價格為 7140 日元(含稅)/ Premium Box 價格為 10290 日元(含稅),PlayStation Vita 通常版價格為 6090 日元(含稅)/ Premium Box 價格為 8190 日元(含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只是個參謀
沒中文不買+1
2013-09-04 00:32:27
andrew
等bast,然後可以收初回特典嗎?
決定=.=*...吶喊為後逃走!
2013-09-04 01:10:52
終末の詠嘆調
有中文我就衝
2013-09-04 12:05:12
滅紫の雷
很喜歡ロロナ的角色配音 聲音很有特色
所以這款也是必收啦
2013-09-04 21:53:12
平偉の紐-果果老婆
對遊戲沒興趣
只想推倒裸裸娜(炸
2013-09-12 16:08: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