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將》「運籌帷幄」玩法近期上線 主公英明征服稀世奇兵

(廠商 G 妹遊戲 提供) 2013-09-04 17:12:56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G 妹遊戲今(4)日宣佈,旗下三國策略網頁遊戲《龍將》全新玩法「運籌帷幄」近期上線,主公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必可征服稀世奇兵,立不世功勳!
 
  《龍將》遊戲更新後,達到 50 等級的主公,即可開啟「運籌帷幄」體驗全新玩法,全服鬥法,各顯神通!「運籌帷幄」分為禮券挑戰和金幣挑戰,禮券挑戰可刷出綠色至紫色品質的武將,金幣挑戰則可刷出藍色至紅色終極品質武將!
 
  「運籌帷幄」每週一期,前四天為報名準備期,在 7 名武將刷新列表中,挑選最多 5 名武將,排兵佈陣,以待強敵;後三天為競賽期,分為本服出線賽和全服爭霸賽,決勝千里,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
 
  其全服爭霸階段將逐步決出 64 強,8 強,以及最終 3 強,每個階段都可獲得武將和比例返還的豐厚報名費,最終贏家將可獲得百倍的報名費及稀世奇兵!
 
  G 妹遊戲《龍將》全新玩法「運籌帷幄」近期上線,主公謀略定天下,必可決勝千里,征服稀世奇兵!趕快加入 G 妹遊戲《龍將》,與你的主公一起逐鹿三國吧!
 
  想要知道成就三國霸業更多精彩玩法,請繼續關注 G 妹遊戲三國經典大作《龍將》。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Web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日式風格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