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獵人劇場版 - 最終任務》限定特典:獵人十條手巾

作者:BANAO│2013-11-19 18:30:20│巴幣:6│人氣:5535
明年2月27日將在日本上映的《獵人劇場版 - 最終任務》,推出日本全國數量限定的特典:印有「獵人十條」的手巾,而這條手巾上的題字與大大的「心」字,是由國際知名的書法家 武田双雲所撰,相當值得矚目。「獵人十條」手巾將贈送給入場觀賞電影的前50萬名觀眾(日本地區)。


《獵人劇場版 - 最終任務》是《獵人UNTER×HUNTER》的第二部動畫電影作品,獵人協會那被染血的過去,被封印的「黑暗」將被解放,過去在獵人協會裡存在著擁有強大力量的獵人們,但他們被「光明」與「黑暗」的力量分裂,走向了各自不同的道路。而現在,為了抹殺所有的獵人,「黑暗」開始行動。

由於「黑暗」的猛攻而受傷倒下的奇犽、瀕臨死亡的庫拉皮卡……將獵人們逼向絕路的「黑暗」真正目的究竟為何?還有尼特羅與協會罪惡深重的真相也將曝光。在得知真相後的小傑,為了幫助受傷的夥伴們而尋找「力量」,他是否就會這樣踏入禁忌的「黑暗」世界?!將獵人們逼向絕路的“黑暗”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尼特羅會長和獵人協會那罪惡深重的真相也將被揭穿!小傑在得知所有的真相以後,為了得到力量,幫助受傷的同伴,他會踏入禁忌的“黑暗”世界嗎……!?



獵人十條:(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1)獵人必須擁有狩獵目標。
(2)獵人必須具備最低限度的武之心得,所謂最低限度即是念的修得。
(3)擁有獵人執照之人,無論任何理由執照均不會作廢,同時無論任何理由執照亦不會再度發行。
(4)獵人不得將同胞的獵人視作獵物,但進行極惡犯罪的獵人不受此條保護。
(5)在特定領域留下豐功偉績的獵人授予其一星。
(6)滿足第五條並擔任高官的前輩獵人,其培育的後輩獵人獲得星級榮譽時,授予其二星。
(7)滿足第六條並在複數領域留下豐功偉績的獵人授予其三星。
(8)獵人最高負責人需獲得最低限度的信任,方有資格擔任此職,最低限度的信任即是半數以上的支持率,會長之席空缺之時,須迅速選出下任會長,下任會長決定之前,會長代行權交由副會長掌管。
(9)新同胞的入會選拔方法的決定權由會長掌管,但方法大幅變更時,需半數以上同胞的信任方可實施。
(10)此處未記載的一切事項均由會長和副會長以及參謀團通過閣議表決,副會長及參謀團的挑選全由會長掌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7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TC130
二樓沒gg

11-19 18:51

假性包莖真性情
.....

11-19 18:52

帥氣小貝
這電影版算是奇美拉蟻之後的劇情了吧 動畫都還沒演到那

11-19 20:03

yun
奇美拉蟻之後會長就已經....所以是蟻篇結束之前吧

11-19 21:51

Batista
喜歡武田双雲的字

11-19 23:36

伊御
未看先猜!
一定會有螞蟻篇中螞蟻使用過能力的能力者出現!
剛好連能力都不用想直接抄過來就好!
影片結尾後再撥出一小段
【之後發些了某些事情(意旨螞蟻篇)大部分獵人逐漸消失匿跡】
根本是螞蟻篇的前製作業!(雖然都撥完了~哈)

11-20 00:39

尼爾
8樓肥宅

11-20 10:31


目前還沒時間去看最新的蟻王篇動畫內容呢!

11-21 2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an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裝禁止」為歧視?大阪... 後一篇:紐西蘭航空公開《哈比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