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保護地球的和平吧!《我,要成為雙馬尾》動畫第二支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Blue Moon│我,要成為雙馬尾│2014-09-29 13:40:52│巴幣:12│人氣:3548
  由 水沢夢 著作、春日歩 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我,要成為雙馬尾》(尖端代理發行),將在 10 月推出改編而成的動畫版,今(29)日官方公開第二支動畫宣傳影片,片中的音樂為内田真礼 唱的歌「ギミー!レボリューション」,此歌將做為片頭曲使用。


  觀束總二 是個熱愛雙馬尾的普通高中生。某天,當來自異世界的美少女 朵艾兒 現身在他面前時,總二居住的城鎮竟冒出許多怪物,他們是以人類的精神能源「屬性力」為糧食的異世界人。從朵艾兒手中得到必須依靠強大雙馬尾屬性來驅動的「空想裝甲」,總二因而變身成雙馬尾幼女英雄紅馬尾戰士。為了維護地球上的雙馬尾以及和平,與青梅竹馬 津邊愛香 所變身的藍尾戰士一同對抗敵人。





  動畫《我,要成為雙馬尾》預計 10 月 9 日於日本開始播映。

<STAFF>
原著:水沢夢
原作插畫:春日步
監督:神戸洋行
助監督:喜多幡徹
系列構成:荒川稔久
角色設計:森田和明
動作監督、精神力結晶設計:山根 まさひろ
3D 導演:渡邊哲也
設定設計:Studio Noise
色彩設定:鈴城留美子
音樂:高梨康治(Team-MAX)
音響監督:檟本崇宏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MS

<CAST>
觀束總二:島﨑信長
紅馬尾:上坂すみれ
津邊愛香:相坂優歌
神堂慧理那:赤崎千夏
朵艾兒:内田真礼
善沙闇子(伊絲娜):日笠陽子
觀束未春:五十嵐裕美
櫻川尊:M・A・O
罪惡魔蜥:玄田哲章
罪惡魔龍:稲田徹

動畫《我,要成為雙馬尾》官方網站
(C)水沢 夢・小学館/製作委員会は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8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要成為雙馬尾

留言共 7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

09-29 14:12

Mika ♥ みさき
士道又變成士織了www

09-29 15:32

七夜志紀
士道:扮成女裝不算什麼,這次我終於要變成琴里了~~~

09-29 22:35

安特
現在 男女變來變去 已經沒有問題了!!只要可愛 一切都Ok?!

10-01 12:28

貓咪好可愛
………………

10-01 14:00

不是鯊魚是沙丁魚
但是他是男的...

10-01 15:55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10-01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是一個英雄的物語《魔彈... 後一篇:林直孝×okiura 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