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超級英雄大戰GP 假面騎士3 號》最新預告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5-02-17 00:36:10│巴幣:20│人氣:7080
過去只存在於石之森章太郎老師所繪製的一回漫畫與企劃中的幻之假面騎士「假面騎士3號」登場的東映特攝電影《超級英雄大戰GP 假面騎士3 號》即將在2015年3月21日於日本上映。日前,《超級英雄大戰GP 假面騎士3 號》的最新預告與海報相繼公開了。


仮面ライダー3号がV3と対決!「スーパーヒーロー大戦GP 仮面ライダー3号」予告編






《超級英雄大戰GP 假面騎士3 號》故事大綱


1972年2月10日。
假面騎士1號&2號打倒了意圖征服世界的祕密結社修卡,世界迎接了和平......本應如此。
突如其來的謎之戰士「假面騎士3號」。由修卡開發的最強騎士抹殺了假面騎士1號&2號,在那個瞬間,歷史的齒輪狂奔。
 
時間來到了2015年。全世界在修卡的統治之下,而泊進之介(竹內涼真飾演 ※《假面騎士Drive》主角)為了打倒假面騎士而成為了修卡的一員。

但是,在激戰中進之介發現了不惜以孩子作為盾牌的修卡的卑劣。
「守護孩子們的夢想,照耀希望之光。這就是假面騎士!」
 
挺身而出拯救孩子們的假面騎士BLACK.南光太郎之言打進了進之介的心中。
「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在開始迷惑的進之介面前,假面騎士3號.黑井響一郎(及川光博士眼)出現。
進之介與自稱覺醒成為正義一方的黑井一起為了打倒修卡而開始行動。

但是進之介並不知曉。
3號其實是打倒1號&2號的闇黑戰士......。
在進之介的前方等著他的是險惡的陷阱。

假面騎士們的命運會如何?正義之心會被奪走嗎?能夠將發狂的歷史撥回正軌嗎?
 
其結果,由史上首次的「假面騎士大獎賽(グランプリ=Grand Prix,GP)」決定!
 
修卡所屬的邪惡騎士VS.正義覺醒的騎士。
決定最強最快的Racing battle即將開幕!!
 






《超級英雄大戰GP 假面騎士3 號》中的假面騎士3號由及川光博演出。假面騎士3號原本預計繼假面騎士1號與2號,於1971-'73年播出的《假面騎士》後半段登場,其漫畫版亦曾一度於當時的兒童雜誌先行亮相。但其後企劃變更,直接推出新節目《假面騎士V3》。「假面騎士3號」從此成為「幻之騎士」(官方亦曾經以「假面騎士3號」稱呼假面騎士V3)。

在這一次的《超級英雄大戰GP 假面騎士3 號》中,演員陣容除了在日本影壇活躍多年的及川光博以及熱映中的《假面騎士Drive》主角竹內涼真以外,曾經在《假面騎士電王》中飾演櫻井侑斗.假面騎士零諾斯的中村優一與曾在《假面騎士555》中飾演乾巧.假面騎士Faiz的半田健人等人也會參加演出陣容。


駕駛飛機「SkyCyclone」的新騎士「假面騎士4號」也會在作為《超級英雄大戰GP 假面騎士3 號》前100萬名入場禮的DVD中登場。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1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