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情報-初音未來×TOWER RECORDS CAFE的合作咖啡廳決定開張!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08-20 19:05:19│巴幣:54│人氣:3839
TOWER RECORDS CAFE與初音未來的合作咖啡廳將於9月1日~13日為止期間限定開始營業!


這次的合作是為了迎接8月31日的8週年「初音未來」,所以9月4日~6日會在日本武道館/科學技術館舉辦「初音未來 Magical未來 2015」的紀念活動喔。
 這間店的合作限定菜單有「蔥義大利麵」以及「蔥麵包」等等的蔥料理,另外還也提供以鏡音鈴和連相關的鬆餅等等的甜點套餐喔!
涉谷店限定「初音未來」蔥義大利麵<附贈飲料>(1.575日圓)以下皆不含稅
表参道店限定「初音未來」生春巻+蔥炒飯<附贈飲料>(1.575日圓)
涉谷店限定「初音未來」窯焼鬆餅<附贈飲料>(1.288日圓)
表参道店限定「初音未來」玻璃罐聖代<附贈飲料>(1.288日圓)
「NO MIKU, NO LIFE.」初音未來汽水(649日圓)
「鏡音鈴・連」壓路機甜點<附贈飲料>(1.288日圓)
「NO MIKU, NO LIFE.」拿鐵(一杯649日圓)「初音未來」「鏡音鈴」
「NO MIKU, NO LIFE.」拿鐵(一杯649日圓)「鏡音連」「巡音 流歌」
先預訂合作限定菜單裡的料理或甜點的話就能夠得到「NO MIKU, NO LIFE.」咖啡廳限定的原創杯墊當作禮物喔。杯墊的圖樣涉谷店、表参道店不一樣。

杯墊(涉谷店)
杯墊(表參道店)
「NO MIKU, NO LIFE.」咖啡廳限定貼紙
另外到TOWER RECORDS CAFE 涉谷店、TOWER RECORDS CAFE 表参道店這間2店消費的話,憑收據可以到櫃檯換取「NO MIKU, NO LIFE.」咖啡廳的限定貼紙喔。
初音未來 × TOWER RECORDS CAFE 馬克杯(1.000日圓)

初音未來 × TOWER RECORDS CAFE 盤子(1.500日圓)
初音未來 × TOWER RECORDS CAFE 迷你毛巾(600日圓)
初音ミ未來× TOWER RECORDS CAFE 水壺(1.500日圓)
初音未來 × TOWER RECORDS CAFE 掛軸(1.720日圓)
初音未來 × TOWER RECORDS CAFE 手提袋(1.200日圓)
初音未來 × TOWER RECORDS CAFE A4 文件夾(300日圓)
初音未來 × TOWER RECORDS CAFE 瓶蓋徽章兩枚(500日圓)

初音未來× TOWER RECORDS CAFE T恤(尺寸:S、M、L、XL。一件3.500日圓)
初音未來 × TOWER RECORDS CAFE 明信片2張(400日圓)
初音ミク × TOWER RECORDS CAFE 軟木杯墊(2張一組,全3種。400日圓)
「初音未來×TOWER RECORDS CAFE」的合作商品也登場了!TOWER RECORDS CAFE(涉谷店・表参道店)Tower Records online8月20日開始接受預購,9月1日開始販售。想不到就連Tower Records都染上初音的顏色了!說不定之後還會有更多的合作企畫喔!各位初音粉絲們請敬請期待吧!

筆者心得:可惡好想去啊啊啊!!如果台灣有一間這種合作店的話不管在哪裡我一定會去的!說到初音汽水我又想到之前逢甲的安麗美特說什麼初音家族飲料,滿心期待的跑去結果只是白汽水加了不同的色素而已.......一杯還賣一百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6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初音|未來|咖啡廳|合作|RECORDS|TOWER|CAFE

留言共 8 篇留言

邊緣ㄏㄧ咩
頭香

08-21 13:16

水藍色
雖然希望來台合作。但我覺得還是不要好,不是我唱袞,但台灣人沒品的真的太多。

08-21 14:14

Isara
杯子會失蹤

08-21 14:24

水漾兔兔
可惡阿想去膜拜阿[e15]

08-21 14:42


臺灣人也滿多不懂她的,在說她很差

08-21 14:46

ボカロの巫女Rana
之前鐵人咖啡在台也有兩度跟V家合作,並沒有上面講得那麼不堪喔w
該說好險不是蔥汽水嗎,有點無法想像那種味道XD
其他蔥料理還算是意料之中的餐點w

08-21 15:01

Astraea
可惡,好想要 好喜歡

08-25 05:31

SR-3MP
好想要馬克杯啦><

08-26 1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迪士尼角色樣式的四... 後一篇:情報-奇譚俱樂部發表的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