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假面騎士Drive》最後舞台活動公演將進行全日本電影院直播!

作者:迫水未來│假面騎士 DRIVE│2015-10-01 22:11:53│巴幣:6│人氣:2206
《假面騎士Drive》已經在2015年9月27日播出最終話,而《假面騎士Drive》最後的舞台活動「假面騎士Drive Final Stage &CAST Talk Show」也將在10月11日與12日假東京的中野SUMPLAZA(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進行數場公演。其中本次最後一場公演、即10月12日晚上六點開演的場次將會是進行LIVE VIEWING的「假面騎士Drive Final Stage &CAST Talk Show Special Version」(仮面ライダードライブ ファイナルステージ&番組キャストトークショー スペシャルバージョン)!可以在從北海道至沖繩全日本超過四十家電影院觀看本次公演的直播!






「假面騎士Drive Final Stage &CAST Talk Show Special Version」的公演共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假面騎士Drive Final Stage」,由擔任《假面騎士Drive》TV版主筆之一的劇本家三條陸編寫故事的特別舞台劇,並且將會是作為《假面騎士Drive》TV版後日談的原創故事。除了假面騎士Drive、Mach、Chaser飛出電視在舞台上活躍之外,也當然會搭配上豐富的照明、音效等各種特殊效果,將會是讓大家興奮不已的大魄力動作故事。

第二部分則是「假面騎士Drive 節目CAST Talk&Live」,乃由於《假面騎士Drive》中演出的CAST們與演唱《假面騎士Drive》主題曲的松岡充等參加的TALK SHOW直播!本次的登場的陣容將會是《假面騎士Drive》相關公演活動中最盛大的一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集結了如此華麗的Drive陣容。這是只有在Special Version中才有的最初也是最後的豪華陣容的奇蹟大集合。



※「假面騎士Drive 節目CAST Talk&Live」演出陣容:
竹内涼真    (飾演 泊進之介/假面騎士Drive)
内田理央    (飾演 詩島霧子)
上遠野太洸   (飾演 Chase/假面騎士Chaser)
稻葉 友    (飾演 詩島剛/假面騎士Mach)  
松島庄汰    (飾演 Brain)
馬場富美加   (飾演 Medic)
蕨野友也    (飾演 Heart)
吉井 怜    (飾演 澤神凜奈)
浜野謙太    (飾演 西城究)
井俣太良    (飾演 追田現八郎)
Chris Peppler  (飾演/聲演 腰帶先生/克里姆.施丹伯特)
片岡鶴太郎   (飾演 本願寺純)

Mitsuru Matsuoka EARNEST DRIVE(松岡充、tatsuo)








「假面騎士Drive Final Stage &CAST Talk Show Special Version」LIVE VIEWING門票的先行販售已在9月23日結束,先行販售也已經在9月27日開始,除了在eplus網站之外,也能在日本全家便利超商的Fami Port進行購票,票價為日幣3000円。公演預計於2015年10月12日18:00開演。

※本文所載之時間皆為日本時間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7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