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高校星歌劇》宣布將推出第二季電視動畫 預定 2017 年春季播出

作者:浩佐│2016-05-29 18:23:26│巴幣:40│人氣:2359
  由動畫公司 C-Station 製作,並於 2015 年 10 月播出的原創電視動畫《高校星歌劇(日文原名:スタミュ)》,繼日前宣布將推出兩部 OVA 動畫的消息後,官方於今日宣布了將在 2017 年春季推出第二季動畫的消息。


  《高校星歌劇》故事描述追逐著憧憬的高中生,進入音樂藝能界的名門·綾薙學園的星谷悠太,雖然有著優秀的才能,卻因為各自的問題而陷入從音樂學科的候補生中落選的危險境地的那雪、月皇、天花寺、空閒,以及完全是新人的星谷。這樣的五人受到了華櫻會的天才·鳳的注意,青春的喧鬧音樂物語開幕。


  兩部 OVA 將分別於 2016 年 7 月 27 日及 9 月 21 日發售,其中第 1 部將收錄描寫電視動畫本編完結後的第三學期的「第 13 幕」。音樂部分則收錄「君がそこにいるから(歌:星谷悠太 / 辰己琉唯)」與「フィナーレは僕たちの胸に(歌:華櫻會)」等新曲。

  第 2 部則是收錄描寫送別華櫻會畢業儀式的「第 14 幕」。音樂部分則收錄「☆☆永遠★STAGE☆☆(歌:team鳳)」、「Caribbean Groove(歌:team柊)」與特典「SING A SONG!MUSICAL!(歌:華櫻會)」等曲目的新作映像。

  《高校星歌劇》第二季電視動畫將預計於 2017 年春季開播。

© ひなた凛/スタミュ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54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在2017年繼續歡唱啊。[e35]

05-29 18:42

彼岸花盛開之夜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等好久了!!
興奮啦!!

05-29 21:26

kona
不意外 期待中

05-30 1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7351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聲之形》劇場版動畫第二... 後一篇:【模型】ALTER《血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