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影子籃球員》劇場版動畫總集篇第一部「影與光」預告公開!9月3日 2週期間上映

作者:♦冷心公爵♦│2016-06-16 11:27:43│巴幣:4│人氣:4313

  由藤卷忠俊原作漫畫《影子籃球員》劇場版動畫項目開始進行。官方預定在2016年內推出WC全三部的總集篇,今(16)日總集篇第一部「影與光」預告公開。劇場版動畫上映時間為2016年9月3日至2016年9月16日(兩週期間上映)。主題歌由搖滾團體OLDCODEX擔任演唱。


  總集篇第二部「影子籃球員 WC~涙の先へ~」10月8日上映,第三部「影子籃球員 WC~扉の向こう~」12月3日上映。《影子籃球員》完全新作動畫「EXTRA GAME」則預定2017年上映。原作單行本共發行了30集、角色書、輕小說以及推出真人版舞台劇等。





  中學聯賽三連霸的籃球強豪「帝光中學」,部員數超過百人,其中有著被譽為「奇蹟的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和一個既沒有出場紀錄,也無人記得他的「幻之第六人」。


  作品的主角黑子哲也運動能力都是平均以下,但擁有薄弱存在感的他擅長在籃球場上使用「視線誘導(Misdirection)」的技巧。加入誠凜籃球部一年級的黑子和從美國歸來的熱血天才籃球選手火神彼此在成為搭檔後,以「日本第一」為目標並立志打敗「奇蹟的世代」。


≡STAFF≡
原作:藤卷忠俊
監督:多田俊介
系列構成:高木登
角色設計:菊地洋子
音樂:池賴廣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色彩設計:佐藤真由美、竹田由香
攝影監督:荒井榮兒
美術監督:鈴木路惠
CGI監督:磯部兼士
編集:植松淳一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製作:影子籃球員製作委員會


≡CAST≡
黑子哲也:小野賢章
火神大我:小野友樹
相田里子:齋藤千和
日向順平:細谷佳正
木吉鐵平:濱田賢二
伊月俊:野島裕史
桃井五月:折笠富美子
青峰大輝:諏訪部順一
今吉翔一:中井和哉
綠間真太郎:小野大輔
黃瀨涼太:木村良平
紫原敦:鈴村健一
赤司征十郎:神谷浩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3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Chen
頭香!!

06-16 16:35

西安
等等出現影分身我也不意外了..

06-16 16:39

你確定嗎
看到火神就濕了

06-16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白看守所》動畫新視覺... 後一篇:高中足球旋風將再次掀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1 章「運籌沙場」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