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火坑爆爆--FREEing[天降之物劇場版 計時的悲傷女神] 1/4伊卡洛斯 兔女郎ver.

作者:八草│2012-03-26 23:31:23│巴幣:28│人氣:11646
嗯...

這間的兔女郎又多了第三位

嘛~看在伊卡洛斯對我望著楚楚可憐的眼神

手立刻就下去訂估支了....




劇情簡介

居住在日本九州福岡縣空美町裡的男主角-櫻井智樹,以和平至上為座右銘,自小睡覺時偶爾夢見同一個夢:一個長了翅膀的女性向自己求救。然後有一天晚上遇到從天而降及自稱是「玩賞用人造天使」的不明生物-伊卡洛斯,伊卡洛斯把降落後見到的第一位人類,也就是智樹稱呼為「主人」,自此兩人同居在一起,開始智樹的脫軌生活……。




劇場版 天降之物 計時的悲傷女神》,於2010年11月10日在《月刊Newtype》(月刊ニュータイプ)2010年12月號宣布製作劇場版,2011年6月25日公映[6],故事內容為漫畫提及的但動畫沒提及的角色風音日和的故事,部分劇情和漫畫中風音日和的故事有所不同。



接下來介紹  西瓜之兔女郎天使   依卡洛斯醬



又是滿滿滿了出來

可惜中間沒西瓜!!!!


伊卡洛斯(イカロス,聲:早見沙織第一隻未確認生物,身高162cm,體重48kg,剛開始自稱西那普斯製娛樂用人造天使α「Ikaros」。在某日晚上12點時自空中掉落並接納智樹成為其主人,之後一直住在智樹家中。性能為耐壓潛深3000公尺,水下無氧氣可持續活動時間720小時(因不能游泳,故只能在水底步行,活動太久關節會有類似生鏽的聲音),最高飛行速度26.67馬赫(約30000km/hr)。原始設計為戰略用人造天使α(Alpha,Α)「Ikaros」。別號「空之女王」(Uranus Queen),裝備有永久追尾空對空飛彈「Artemis」、絕對防禦圈「Aegis」,以及輕易毀滅一個國家的最終兵器「Apollon」,平時戰略形態遭到封印,只以玩賞用型態進行生活,而情緒出現重大刺激時會解放部分力量,在寧芙入侵解除記憶系統後才回覆原始型態,並可以自身意志決定型態。由於戰鬥能力極強,對於情感的理解能力較為不足,除此外因不明原因十分喜歡西瓜(因之前曾拿著壞掉的地球儀,推測是喜歡球狀的物體),還在後院種植西瓜田,曾以「Artemis」消滅田中害蟲。時常帶著一顆特別寶貝的西瓜,甚至可以為了西瓜不惜抹殺包括智樹在內,手上擁有那顆西瓜的任何人(參閱漫畫51集)。在漫畫55集為保護寧芙及阿斯特蕾亞,以身體抵擋伊卡洛斯.梅蘭的Apollon攻擊被重創,後因潘多拉起動而進化。進化後的伊卡洛斯擁有雙重可變翼,戰鬥力也大幅提升,感情表達更豐富。得知智樹受重傷後,悲憤的伊卡洛斯即向伊卡洛斯.梅蘭反擊,瞬間擊墜所有敵人。喜歡智樹,在智樹和寧芙太親密時會吃醋,但卻無法理解,而此時自身動力爐會感到刺痛。(在第十四集時已能接受寧芙(動畫版))當智樹遇到麻煩時,頭上會有一小搓頭髮(呆毛)豎起不停晃動同時發出嗶嗶聲。在學校化名為「威伽露主」(日文發音與伊卡洛斯相同)。與寧芙(BETA)及阿斯特莉亞(DELTA)不同的是切換成戰鬥模式時頭上會有光環,而且頭髮會略微豎起。(有點類似變成刺蝟頭一般,只是沒那麼明顯)名字由來為希臘神話中,自己用父親代達羅斯所製作的蠟製羽翼飛上天,卻因飛行所帶來的喜悅感受而越飛越高導致太靠近太陽導致蠟製羽翼融化墜海身亡的少年。擁有武裝:
  • Artemis (永久追尾空對空導彈):發射後會有數支導彈追尋目標,動畫第8集對戰寧芙初次使用。
  • Artemis II:經強化的Artemis,每發最大威力足以擊毀一台伊卡洛斯.梅蘭
  • Aegis(絕對防禦網):堅硬的防禦網,第8集對戰寧芙初次使用。
  • Aegis II:強化的Ageis,可將攻擊反彈。
  • Aegis Power Mode:僅在劇場版出現,Ageis的大威力模式,範圍中產生的重力場可讓常人在空中站立。發動時翅膀和戰鬥服黑色線條都會發出紅光。
  • Hephaistus(超高熱壓縮對艦炮):巨型大炮,僅在漫畫出現。
  • Apollon(最終兵器):一把附有烈焰的弓箭,可輕易把一個國家毀滅。
  • Uranus System(天王星系統):僅在動畫中出現,伊卡洛斯的戰鬥主要系統,可召喚出戰艦攻擊敵人。




總覺得跟關羽的身體好像...



  • 商品名(ふりがな)イカロスバニーVer. (いかろすばにーVer.)
  • 作品名 劇場版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エンジェロイド)
  • メーカー FREEing
  • カテゴリー スケールフィギュア
  • 価格 17800円 (税込)
  • 発売時期 2012/08
  • 仕様 PVC&ABS製塗装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1/4スケール・全高:約460mm
  • 原型制作 FREEing
  • 発売元 FREEing
  • 販売元 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 掲載の写真は実際の商品とは多少異なる場合があります。



1/4...滿大隻的






原圖ver.


















最後來一個沙必死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4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降之物|GSC|Figure|推坑|FREEing|天降之劇場版 計時的悲傷女神|依卡洛斯|寧芙|一騎當千|關羽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我是笨蛋
46公分.. 沒地方放 而且價格不斐.. 大大對伊卡很有愛 小弟還是遠觀就好

03-27 13:33

八草
粉大隻...成招牌兔了...擺在重機店外..[e17]03-27 23:17
蕾ex
真的滿大的一隻…不過做得不錯~很好看,價錢以這比例和手工我覺得也能接受[e34]

03-27 13:52

八草
光滑的皮膚....斯巴拉希...[e30]03-27 23:17
乄歸‵語
只能觀望阿=口="

03-27 15:20

八草
恩.[e16]03-27 23:17

價格太穿越了,只能遠觀,愛是補不起來的= =大大加油!!

03-27 18:07

八草
我努力中...!![e22]03-27 23:18
天鳩
說好的西瓜呢?

03-27 18:55

八草
中間那兩顆?[e16]03-27 23:18
過路a
說什麼傻話,西瓜就在正前面阿(紳士模式)

03-27 19:35

八草
((點頭[e18]03-27 23:18
水藍色
要放西瓜才是伊卡洛斯吧。不過也要八月才會出。

03-27 20:39

八草
哇屋~~![e16]03-27 23:18
冥夜
1/4......超大隻啊!!!

03-27 21:28

八草
1/6我都嫌大了...這隻..當作店裡招牌好了..粉吸靚!![e17]03-27 23:19
maple
代達羅斯沒說性別 不確定是男的女的._.
建議有捏到劇情要先防雷一下

03-27 23:12

八草
我會注意!![e16]03-27 23:19
桜餅
沒有西瓜?
大丈夫!蒙大奶!
還有兩顆飽滿的肉包[e16]

03-28 01:36

八草
超想吃...餓了[e12]04-06 23:44
黑色魔羊
襪襪看來很精緻

03-28 13:54

八草
對呀...不曉得可不可脫[e27]04-06 23:44
美國短毛貓
服裝可脫嗎XD

03-28 18:01

八草
買了就知道哩~應該是...可以[e29]04-06 23:44
無趣的男人
[e16]

03-29 19:26

八草
[e17]04-06 23:45
JJ獅子丸
如果要當店裡招牌麻煩告訴我是哪家
這樣晚上我才能OXX

04-09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坑爆爆--WAVE[境... 後一篇:火坑爆爆--fig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