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中國將在5月15日公布《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 神秘企劃?

作者:哈魯秋│新世紀福音戰士│2013-05-11 19:18:19│巴幣:10│人氣:5404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日語: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是2012年重新製作的Evangelion動畫電影。
這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的第三部,英文版標題是「EVANGELION:3.0 YOU CAN (NOT) REDO.」。2012年11月17日開始上映的日本動畫電影,與吉卜力工作室特攝短編電影《巨神兵現身東京 劇場版》同時上映。



在中國版權這邊的世紀華創開設了一個網頁預告,預計5月15日公布。

有可能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在中國上映?或者是開設福音戰士專門商店?
聲優見面會?都有可能。




同時轉發這則訊息到微博上:

#新世紀福音戰士秘密計劃#繼正式登陸中國後的首次官方認證活動,將在5月15日正式公佈活動內容,敬請期待!轉發本條微博,關注並@動漫聖地+@ 3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日本限定發售的精美J!NS X EVANGELION 眼鏡!新世紀福音戰士秘密計劃,期待您來參與! http://t.cn/zTEhLHx


將可獲得相關周邊,(台灣應該是沒有辦法拿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5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世紀福音戰士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里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e8]
等公佈吧

05-14 15:41

滿月
是否online遊戲,最近大陸那邊好多動畫的online遊戲......

05-15 19:10

哈魯秋
已公布是旅遊計畫[e26]05-15 1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pb新作ADV遊戲 D... 後一篇:【速報】SONY推出P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