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壽屋《空之境界》兩儀式 潔白和服型態模型 預定明年2月推出

作者:八草│空之境界│2013-09-27 13:47:38│巴幣:43│人氣:6044
  空之境界》(日語:空の境界,音:Kara no Kyōkai)是日本作家奈須蘑菇所寫的奇幻小說,插畫師是奈須的朋友武內崇。1998年10月,奈須蘑菇和武內崇在同人社團「竹箒」的網頁上,以網路小說《空之境界式》(日語:空の境界式,音:Kara no Kyōkai Shiki)的形式登載了第1章「俯瞰風景」。其後,第2章「殺人考察(前)」(1998年11月)、第3章「痛覺殘留」(1998年12月)、第4章「伽藍之洞」(1998年12月)、 第5章「矛盾螺旋」(1999年3月)亦登載於前述網頁。同年11月於COMITIA 48將第1~3章製作成《空之境界(上)》,以同人誌形式出版了10本,當中出售了6本。 1999年8月,再於Comic Market 56出版了《空之境界(中)》和《空之境界(下)》各3本,當中下卷收錄了網頁上未有登載的第6章「忘卻錄音」和第7章「殺人考察(後)」。最終章未來福音」則是在2013年9月28日於TV版播出。






兩儀式(両儀式(りょうぎ しき),聲優為川上倫子/坂本真綾)
  • 本作的女主角。身高160cm,體重47kg。擁有直死之魔眼的少女。起源是「 」(虛無)
  • 因意外而昏睡了二年,醒來之後得到了能夠看到世間一切萬物的死的能力,連淺上藤乃放出的超能力及荒耶宗蓮的結界等不存在實體之物也殺的死(直死之魔眼),能夠看到並摧毀別人的死之線。曾經企圖自毀眼球但不成功,後來在蒼崎橙子手下工作。
  • 名言:只要是活著的東西,即使是神也殺給你看





  這次是由壽屋(KOTOBUKIYA)所推出1/8模型,全高約20.5公分,製作上採用插畫師的風格,使原本獨有的和服配色巧妙更換成純白無瑕的和服,整體來看猶如從動畫裡來到現實生活世界般的絢麗光采;另外式是一名多重人格者,擁有代表性、性的人格「」、代表性、性的人格「」,以及連通根源的肉體人格「兩儀式」(根源式 / 大元)。由於和「 」相連,所以「兩儀式」(根源式)幾乎沒有辦不到的事。雖說有兩個人格同時存在,但肉體的優先支配權在式,平時織都在睡眠狀態,除非式有需要他出面才會浮現在日常生活中。但表現方式僅只於語氣和態度不同,外表沒有變化。即日起開始預購,價格為日幣日幣9,240円(含稅)。





























  • 商品名:壽屋《空之境界》兩儀式 潔白和服型態模型
  • 大小:1/8(全高約20.5公分)
  • 價格:日幣9,240円(含稅)
  • 原型製作:服部達也
  • 發賣日期:2014年2月



(c)奈須きのこ/講談社・アニプレックス・ノーツ・ufotabl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6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壽屋|PVC|ACG|Figure|火坑|KOTOBUKIYA|空之境界|兩儀式|坂本真綾|武內崇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阿貓@LiSAッ子
未來福音不是在電影院播的嘛?

09-27 13:54

高雄阿猛
本來想做幾個月就拍拍屁股走人的 看來我還不能辭掉打工 這隻太讚啦!!

09-27 14:31

REN
上面的介紹文錯誤瞜 未來福音是採劇院(電影院)上映的 非TV

09-27 17:58

臥龍
不買太對不起空之境界,尤其是那髮型好有氣概

09-27 19:36

夜行貓
超美的

09-27 23:02

小言
1/8又沒有其他裝飾品,卻是這種價格= =.....
一般而言壽屋的塗裝輸GS一點....
要不要敗很是考慮阿~

09-27 23:04

*白與黑的迴旋曲*
兩儀志貴(誤)

09-28 02:06

春眠小虎
怎麼好像有買過又沒買過低樣子(歪頭)
藏太多沒印象(被打)

09-28 03:16

十年後の晶
當初有買這動作的掛軸

比其他的還貴上幾百元,不過很有美感,掛起來也沒什麼宅味(雖然現在還是收起來了)

09-28 10:41

從夢中醒來時~
有沒有考慮人妻版的兩儀式呢(?

09-29 11:50

九淨
這款已經敗了
但是我覺得PVC的眼神
看起來還是不夠銳利

02-11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ara-ani《蘿球... 後一篇:ALTER《光明之心》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eddy60216聯邦的ms
我更新了 來見識一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