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追加CAST與人物設定稿

作者:風華斬月│2014-08-16 00:46:41│巴幣:14│人氣:2487
由タカヒロ原案、岸誠二監督、BUNBUN擔任角色原案的原創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本日追加了兩名主人物的聲優名單,同時公開三人的設定稿。


結城友奈
CV:照井春佳

犬吠埼風
CV:内山夕実


犬吠埼樹
CV:黒沢ともよ




「結城友奈,13歲,從今天起加入勇者部!」

結城友奈是位國中二年級的學生,每天從家裡到學校上課的她也結交了不少的朋友,過著隨處可見的平穩的日子,但唯一跟一般人不同之處就是她所參與的社團「勇者部」!以社長犬吠埼風為中心整個活動內容宛如不可思議般的存在。
神世紀300年,在這與西曆有著不同年號的世界,結城友奈所屬的「勇者部」即將開始活動,少女們的故事正式展開序幕。


【CAST】
原作:Project 2H
企画原案: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
監督:岸誠二
シリーズ構成:上江洲誠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案:BUNBUN
アニメーショ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酒井孝裕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Studio五組

【CAST】
結城友奈:照井春佳
犬吠埼風:内山夕実
犬吠埼樹:黒沢ともよ


「タカヒロⅣ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5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小精靈使
期待[e12]

08-16 01:17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e12]

08-19 19:27

阿里
哇尬伊

08-19 23:38

神尾 小月
abec!光這個就可以來看看了~~~

08-20 10:16

ドMの黑炎龍神
期待ˊˇˋ

08-20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要成為雙馬尾》公開... 後一篇:第二學期開始《大家集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