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暗殺教室》動畫新視覺圖公開 福山潤 杉田智和與伊藤靜參與配音

作者:浩佐│2014-09-29 09:06:00│巴幣:84│人氣:9374
  由 松井優征於「週刊少年 Jump」連載中的漫畫作品《暗殺教室》,在今年 6 月公開將推出電視動畫的消息後,官方今(29)日公開了第二彈動畫視覺圖,除此之外聲優部分目前確定將會有 福山潤、杉田智和以及伊藤靜等聲優參與演出。


  在今日公開的配音名單中,「殺老師」將由曾為《妖怪少爺》、《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等多部作品主演的聲優 福山潤負責配音,此外在第二彈視覺圖中公開的「烏間惟臣」及「葉拉維琪」等兩名角色分別由 杉田智和與 伊藤靜獻聲。


  本作描述揚言要炸掉地球的超生物「殺老師」,以不明目的擔任椚丘中學 3 年 E 班的教師。各國首腦配送特製的武器給該班級,並要求生們在一年內殺掉殺老師,報酬是一百億日元。各同學想盡辦法殺死這名老師,故事圍繞著非日常的校園生活而展開。



  《暗殺教室》將由曾執導過《女神異聞錄 4》、《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等作品的動畫監督 岸誠二擔任,並由參與動畫《槍彈辯駁》製作的森田和明及上江洲誠負責角色設計與腳本,動畫方面也是由曾推出《槍彈辯駁》等作的 Lerche 擔綱製作,預計在 2015 年 1 月於日本開始播映。

■ STAFF
原作:松井優征
監督:岸誠二
角色設計:森田和明
腳本:上江洲誠
動畫製作:Lerche

■ CAST
殺老師:福山潤
烏間惟臣:杉田智和
葉拉維琪:伊藤靜

© 松井優征/集英社・アニメ「暗殺教室」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8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FrankX Fan
杉田智和就是讚
不解釋

09-29 17:06

小D
喔喔喔!好期待

09-29 18:28

鬼鬼
哦~聲優選的好~~

09-29 20:39

HSHK
天阿=口=
上次看OVA的時候殺老師的CV是關智一
TV版既然換成福山潤了
不知道會不會一樣搞笑XD

09-29 21:24

w君
潤潤跟組長!!!好組合。

09-29 22:00

闍城之痕
BICH~~~~~~~~~~~~~~~~~

09-29 22:46

蘿莉中毒症患者
一直很期待殺老師由子安或者若本爺來配...
好想聽若本爺的濡呼呼呼呼笑聲啊![e28]

09-29 23:03

牧瀨紅莉栖
Bitch老師不知道會被配成怎麼樣?ˊˇˋ

09-30 18:31

天蒼流
有杉田!有杉田!有杉田!因為很重要所以(ry

10-01 07:24

塔修
繼熊貓之後,又要開始挑戰謎樣生物了 wwww

10-01 22:12

腸子
我怎麼記得之前公布BITCH老師的聲優是堀江由衣?

10-24 16:09


杉田啊!!!!!

10-27 00:32

773
婊子老師啊!!!!!!!!
伊藤靜讚

11-23 0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a7351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找尋罪惡的英雄冒險之旅《... 後一篇:SEGA 手機新作《H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