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監獄男子的高歌《監獄學園》動畫片頭曲及片尾曲試聽影片公開

作者:Blue Moon│平本アキラ 作品集(原板名:我的溫泉街物語)│2015-06-22 20:05:37│巴幣:28│人氣:5837
  預定 7 月開始播出,改編由 平本 Akira 所創作的同名爆笑脫逃漫畫作品而成的動畫《監獄學園》,官方近日公開了片頭曲音樂「愛的監獄」以及片尾曲「罪孽深重的我們的讚歌」試聽影片。



  本作描述進入了原為女校、有著 1016 名女學生的私立八光學園的僅僅五名男學生,清志、岳人、真吾、讓、安德雷。他們剛一入學,就在是個男人都會產生的邪念驅使下前去偷窺女浴室,作為懲罰,被管理著學園紀律的「裏學生會」的三名美女投入了懲罰大樓(通稱:監獄)。他們還會有名為明日的希望嗎!?




  片頭曲「愛のプリズン(愛的監獄)」以及片尾曲「罪深き俺たちの賛歌(罪孽深重的我們的讚歌)」皆由負責監獄 5 人配音的聲優共同演唱,兩首歌細膩的呈現出五人於監獄中心境呈現,動畫預計 7 月 10 日開始播出。

<STAFF>
原作:平本彰
監督:水島努
系列構成:橫手美智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谷口淳一郎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藤野清志:神谷浩史
諸葛岳人:小西克幸
若本真吾:鈴村健一
根津讓二:浪川大輔
安堂麗治:興津和幸
栗原萬里:大原沙耶香
白木芽衣子:伊藤靜
綠川花:花澤香菜

動畫《監獄學園》官方網站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八光学園裏生徒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4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平本アキラ 作品集(原板名:我的溫泉街物語)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智乃控
好期待啊!!!!!!!!!漫畫超讚ㄎㄎ

06-22 23:37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搞基

06-24 16:50

青龍也想脫單
比較好奇尺度阿WW 最經典的那句一定要還原阿~到時候肯定會形成潮流xD

06-24 16:59

嘦老爺巭好兲嫑跑
小花~小花~梅杜莎~~~[e16]

06-24 17:03

⚡甲仙人⚡
小花小花~

06-24 17:36

黑小桃
\小花/\小花/\小花/\小花/\小花/

06-24 17:49

小戴
這部超好笑

06-24 17:58

歐派研究協會非洲分部
經典的那句是哪句?

06-24 23:30

丑角
出獄以後劇情很爛 尤其是運動會哪段

06-25 11:01

レオンハート
小花是本尊配音?
那頭香菜髮型

06-25 11:53

華華
我大學圖書館裡面有漫畫耶!!真的是太神了!!

06-25 16:22

KIP
不管怎麼說這部真的很強大阿...動畫如果能還原得好 必掀熱潮

06-25 20:20

壹目一月
期待期待~

07-01 1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壓倒性的幻想劇《六花的勇... 後一篇:初代《神機解放》重製作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各位~
你喜歡玩遊戲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