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FREEing《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姬小路秋子1/8(1月預定)

作者:Rex│2013-09-18 22:48:11│巴幣:10│人氣:1910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日語: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簡稱「哥哥有愛(おにあい)」。)是MF文庫J出版的輕小說系列,作者鈴木大輔,插圖閏月戈。日本於2010年12月由MF文庫J(Media Factory)出版發售;中文正體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簡體版譯名為《我與親愛哥哥的日常》(但在愛好者間常使用原名「就算是哥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由天聞角川代理發行。



姬小路秋子(姫小路 秋子(ひめのこうじ あきこ),聲:木戶衣吹) 秋人的妹妹。聖莉莉安娜學園高中2年級生。外貌美麗品格優秀,學業成績優良。年幼時被秋人代受雙親扶養,但父母死後則被親屬,名門有栖川(ありすがわ)家接繼,與秋人分別被養育著。也因有栖川家的教育使得行為舉止得體,到哪裡也不會丟人。 極度的戀兄情節,對秋人抱擁愛慕之情,且毫不隱瞞,並盡其所能的對哥哥明示、暗示甚至直接行動。由於自認自己不適合配戴眼鏡,因此與秋人兩人相處時皆避之,但在學校時,仍會帶著眼鏡。容易被秋人套出內心話,緊張否認時會帶有關西腔,幻想時會發出咕嘿嘿的笑聲。 在中學部5年級時轉入聖莉莉安娜學園。現為聖莉莉安娜學園生徒會書記。新藤光一郎著作的愛好者。





尺寸:1/8

全長:約100mm

內容物:本體以及台座

建議售價:8800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5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密歐
頭香?

09-23 11:42

爆走EVA
誰要有血緣關係的妹妹(但沒血緣就沒關係喔)

09-23 14:52

一劍封邪兵燹
好可愛阿! 看不到胖次 好正點 好好看 好漂亮 好美麗.

09-23 15:41

高雄阿猛
還好我有打工

09-23 1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851101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月號快樂快樂月刊即將... 後一篇:日版楓之谷將與刀劍神域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