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原創動畫《SHIROBAKO》公開新視覺圖

作者:風華斬月│2014-09-17 23:55:51│巴幣:18│人氣:3510
        由水島努監督與動畫公司P.A.WORKS合作的原創動畫《SHIROBAKO》官網在本日(9月18)公開五人合照的新視覺圖。





        所謂「SHIROBAKO」指的是動畫業界使用的「白色盒子」,其中包含的東西通常是作品最初的成果資料與影像,而非豪華特典或贈品等等。

        本作由以《少女與戰車》一作打響知名度的的監督「水島努」,與以精緻畫風出名的「P.A.WORKS」聯手打造,描述的是五名追求夢想的少女在動畫業界打拼、以完成「白色盒子」為目標,面對各種挫折、麻煩、衝突與挑戰的日常青春群像劇!



【STAFF】
原作:武藏野動畫
監督:水島努
系列構成:橫手美智子
角色原案:ぽんかん⑧
動畫角色設計:關口可奈味
製片:Infinite
動畫製作:PAWORKS
製作:《SHIROBAKO》製作委員會

【CAST】
宮森あおい(負責:製作進行):木村珠莉
安原えま(負責:動畫師):佳村はるか
坂木しずか(負責:聲優):千菅春香 
藤堂美沙(負責:3DCG):高野麻美 
今井みどり(負責:ライター):大和田仁美 



(C)「SHIROBAKO」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小精靈使
這部很期待呀!![e12]

09-18 00:04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e12]

09-18 18:34

胸大聽不清
P.A現在這部玻璃吻有點不知所以然..下次會更好嗎?貴圈亂不亂!

09-18 20:28

薛定諤的貓
水島努出品,品質保證

09-18 20:57

仆街仙人掌
白箱就是毛片的意思啦
不是指真的有一個白色盒子啦

09-19 09:12

風華斬月
原來如此,上了一課09-21 22:49
ドMの黑炎龍神
原來不是真的有一個白色的盒子啊XD

09-20 2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美少女一起創業吧!網頁... 後一篇:PSV 音樂遊戲《DE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