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公主和四龍的天命故事,《晨曦公主》官方公開無字幕版本主題曲及片尾曲影片

作者:♦冷心公爵♦│2014-10-28 18:32:34│巴幣:18│人氣:2674


  漫畫累積發行量突破200萬,日本漫畫家草凪瑞穗原作《暁のヨナ》(台譯:晨曦公主)日前宣布動畫化,改編動畫10月開始在日本TOKYO MX、AT-X等電視台好評放送中,動畫製作確定為半年番,漫畫於雜誌《花與夢》2009年17號上開始連載,漫畫的最新單行本第15卷9月19日已正式發售。

  動畫製作官方於今(28)日公開了無字幕版本的主題曲及片尾曲影片,主題曲請來知名音樂家梁邦彥負責作曲及編曲,片尾曲則是由日本視覺系團體vistlip擔綱演唱。

  無字幕版本的主題曲及片尾曲都是收錄在發行的動畫BD映像特典內,而官方今日提前公開了無字幕的版本,喜愛此作品的讀者請務必欣賞。



  從小備受父王及眾人呵護的高華國公主優娜,暗戀著心上人蘇芳,但優娜的父親並不允許她跟蘇芳的交往,某天夜晚仍對蘇芳無法死心的優娜決定向父王表明她的心意,卻意外看見父親被刺殺的驚人場面...再得知詳情後護衛哈克便帶著公主優娜展開一連串的逃亡,並踏上尋找四龍的使命。





動畫《晨曦公主》主題曲歌名:「暁のヨナ
作曲・編曲:梁邦彦(音樂家,創作過多部影視劇和動畫的背景音樂)
音樂制作:マーベラス、Studio Pierrot







動畫《晨曦公主》片尾曲歌名:「夜」
演唱者:vistlip
作詞:智
作曲:瑠伊
編曲:vistlip



CHARACTER


優娜,原高華王國的公主,16歲,在國王及青梅竹馬哈克的關照下長大。天真無邪的性格中夾帶著少許軟弱和傲嬌。擁有一頭紅色的長髮,被蘇芳稱為「好像拂曉的天空一般」。


哈克,18歲,優娜的青梅竹馬,擔任優娜的貼身護衛。來自風之部族的少年,性格直爽、武藝高強,擅長使用大刀,被譽為「高華之雷獸」。


蘇芳,18歲,瀟灑雅緻的貴族公子形象。對優娜溫柔體貼,卻以復仇為理由在優娜的生日那天殺死優娜的父親,發動宮廷政變,企圖登上王位。


白龍(季夏),四龍戰士之一的白龍繼承者,右手擁有龍之力。在白龍村村民的敬仰及侍奉下長大,遇見優娜和哈克後加入一起尋找其他四龍之戰士的旅途。


青龍(弦亞),四龍戰士之一的青龍繼承者,雙眼擁有龍之眼。在出生之後被上一代的龍之眼「藍」撫養並一同居住,龍之眼擁有讓人產生幻覺,神經、心臟麻痺的能力。


綠龍(翟鶴),四龍戰士之一的綠龍繼承者,腳上擁有龍之力。擁有能夠輕鬆跳躍跟飛躍的能力。遇見優娜之前在季雁船長的船上生活,非常愛護女性。


黃龍(澤諾),四龍戰士之一的黃龍繼承者,擁有的龍之力目前未知。路上偶遇優娜一行人之後主動加入隊伍。


悠,同神官一起生活的美少年,擅長烹飪和醫術,後同優娜一起踏上尋找四龍之戰士的旅途


≡STAFF≡
監督:米田和博
系列構成:豬爪慎一
角色設定:吉川真帆
總作畫監督:楠本祐子、松井祐子
美術監督:渡邊三千惠
色彩設計:垣田由紀子
編輯:坂本久美子
攝影監督:福士享
武器設定:山本翔
音樂:梁邦彦
音響監督:長崎行男
動畫製作:Studio Pierrot
製作:晨曦公主製作委員會


≡CAST≡
優娜:齋藤千和
哈克:前野智昭
守元:小林裕介
白龍(季夏):森田成一
青龍(弦亞):岡本信彥
綠龍(翟鶴):諏訪部順一
黃龍(澤諾):下野纮
悠:皆川純子


動畫《晨曦公主》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8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明智左馬介
最近公主都愛讓人領便當,跟安潔一樣XD

10-29 18:02

阿克西斯教徒
公主後面轉變超大XD

10-29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創作團體Goose ... 後一篇:20週年《魔法騎士雷阿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